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金刚5》发预告 擎天柱怒杀大黄蜂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东尼霍普金斯重磅加盟

  霸天虎阵营新角色,载具形态为大众Type1T1

  变5新女主亮相,继承前3代变女郎超模风采

  导演迈克尔贝和大黄蜂合影

  导演迈克尔贝和马克沃尔伯格在机甲大炮前对戏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1

  马克沃尔伯格回归

  汽车人阵营新成员—萌物Squeeks

  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伊莎贝拉·莫奈等共同主演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今日正式曝光首支官方预告片。

  时隔三年,《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携巅峰技术满血回归。与前作相比,《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有更多堪比奇观的冒险内容呈现,中世纪和现代两个时代的战争交织,让人遐想联翩。而伴随最为人熟悉与期待的经典角色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以及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等再次回归登场。

  据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和恐龙金刚一起面对新的巨大威胁。而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不仅需要历经艰辛到太空中寻找其统治者,还将再次与重新杀出的威震天针锋相对?预告片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发了人们对新剧情的无限猜想。

  据了解,《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辗转古巴、芝加哥、底特律、伦敦、苏格兰等多地取景,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