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1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

  本周五10:00上线的《大牌对王牌》第七期节目将准时登录爱奇艺,欧豪、郭晓东携《少年》大电影众主创挑战王牌兄弟,郭姝彤、陈梓童现身现场pk各路萌娃。四个人将在当期节目接受唱歌、演技等多方面的大考验,更会在游戏中与王牌兄弟进行激烈的秋裤争夺战。所有人将会在湿滑的肥皂垫子上进行木头人终极对决。

  欧豪邀约郭姝彤遭婉拒 萌娃cp来袭大虐单身狗

  中戏人气女神郭姝彤遭遇天才少女,神奇算数能力直接将女神瞬秒成学渣;郭晓东健身房举杠铃体力不足,少年大力士展现惊人力量引惊叹;欧豪热情邀约郭姝彤吃饭遭冷遇,少男少女cp现场大撒狗粮。“别惹少年”将在《大牌对王牌》第七期现场震撼上演。就在众明星刚刚应对了“棘手”的小童星,却马上迎来高难度的状况拳击。郭晓东作为队长,游戏中身手矫健,“背摔”皮皮,以一人之力阻击多人,率领蓝队先拔头筹,被陈梓童盛赞为“能力者”。这边抢过尖叫鸡,又开始穿秋裤对决。为一条秋裤,王牌兄弟与《少年》主创“大打出手”,现场情况过于激烈,直接撕裂秋裤。徐浩表现英勇,最终成功穿上秋裤,状态拳坛一战封神。

  欧豪换装黑色短裙成性感学妹 众星混战惊爆全场

  一向以游戏见长《大牌对王牌》本期又出奇招:各位明星需要换上事先准备好的“奇装异服”,边在充满肥皂液的垫子上走边穿衣服,还要应对木头人指令,最终抢夺吊在空中的甜甜圈。欧豪被导演安排了一件黑色短裙,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欧豪秒变性感学妹,但是犀利表现仍帅气十足。场外作弊偷偷带进甜甜圈,假装胜利逗翻全场,更展现其可爱调皮一面。陈梓童游戏中十分卖力,木头人状态直接转换成劈叉,第二场更是全程匍匐前进。郭姝彤一身白色公主裙表现优雅,没料想半路却被徐浩直接扯掉了裙子,又在马上吃到甜甜圈时,被众人拖倒,与胜利失之交臂。最终的八人混战来袭,直接点燃全场,徐浩再次获得良机,有望延续“游戏王”传说。

  为何不能招惹少年,滑滑木头人谁是最终冠军,谜底尽在12月9日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2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3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4

  《大牌对王牌》欧豪变女装 百变少年热燃全场

推荐阅读 少年 | 欧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