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笑会议室》海选北京站收官 选手奇葩爆笑接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观察团实力互怼热闹非凡

  观察团实力互怼热闹非凡

海选现场惊现“马头男”

美女主持任一宁助阵海选

评委薛遒遒若水德柏现场“找茬”

  12月5日,《爱笑会议室》纳新海选北京站完美收官。此次海选使阔别两年之久的《爱笑会议室》回归的消息趋于明朗,令粉丝们期待万分。《爱笑会议室》是中国首个喜剧短播出剧表演团队,在全国拥有超过千万的粉丝群体,特别是在东三省和湖南地区更是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爱笑团队作为国内顶尖的喜剧原创基地,培养了无数喜剧人才,肖旭、德柏、肥龙等多位喜剧大咖正是在这里家喻户晓。为了给全新升级版的《爱笑会议室》注入新鲜血液,12月2日-5日爱笑会议室在北京三里屯举行了纳新的北京站海选,现场选手奇葩爆笑接力,评委互怼份外热闹,有笑有泪有情怀,这个冬天,喜剧届的明日之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你方唱罢我登场 喜剧达人齐聚一堂

  对于热爱喜剧的观众来说,《爱笑会议室》是一个非常大的舞台。海选消息发布初期,就有不少喜剧达人微信报名,比赛现场更是将百余位喜剧爱好者汇聚一堂。选手既有学院派,又有民间段子手,更有爱笑的忠实粉丝。自带一身幽默“细菌”的东北选手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一次又有不少喜剧和才艺达人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笑功”不凡。功夫、舞蹈、戏曲、快板、唱歌、模仿秀、小品不一而足。海选舞台有人被调戏,有人撒狗粮,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喜剧届的明日之星。具有东北特色的二人转表演、韵律十足的快板书、讽刺社会现实的搞笑段子,经典影视剧模仿、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更有高端大气的戏曲表演,或激情,或感动,或搞笑十足,或笑中带泪,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爆笑不断。

  直播助力引爆笑 肖旭肥龙德柏任评委

  此次纳新海选在大王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分为晋级赛与复活赛,采取评委打分制+观察团陪审+观众直播间投票。评委会与线上观众进行实时互动,参考观众留言意见,每期从报名参赛选手中产生直接晋级选手和待定选手。对《爱笑会议室》来说,此次直播平台的首次介入,就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直播平台观众不仅可以随时评论选手的表演,还可以为他们投票。基于自媒体的特殊属性,有趣的内容会相对容易传播,选手们的爆笑视频随时分享更是引发全民狂欢。它所能承载的信息内容,不仅扩宽了《爱笑会议室》纳新的渠道,增加了节目呈现形式的多样性,更使得《爱笑会议室》这个热门IP在新形势下散发出新的活力。此次海选邀请了著名编剧若水老师,爱笑经纪部大家长薛遒遒以及德柏、肖旭、肥龙三名喜剧大咖担任评委。更有张维威、张学恒、任思瑶、王蕊、小敏、石蕊、孙源东等一众优秀的爱笑成员担任观察团现场助阵。评委老师们也表示在保持开放的同时,仍然坚持着这个领域里应有的专业性和正确的价值观。我们接受舞台的无限可能,但也坚守比赛的规则和喜剧的宗旨。

  昨晚《爱笑会议室》纳新海选北京站已经完美落幕,精彩仍在继续。开放式的评审制度,秉承公平好玩的原则,由大众自由投票决定去留,旨在选出最会逗大家笑的喜剧选手。海选北京站收官之后,其他地区的海选也将陆续展开。热爱喜剧,喜欢爱笑的朋友,欢迎报名爱笑的海选,也请继续关注爱笑的后续活动。这个冬天,唯有爱笑和梦想不可辜负。

推荐阅读 海选 | 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