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V地标”落幕 《Hello!女神》获年度网络节目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5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16)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芒果娱乐斩获年度制作机构,其制作的《Hello!女神》节目也荣获年度网络节目。

1

  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采用“直播+点播”的形式在熊猫直播、腾讯视频播出。节目通过四城甄选、18进10突围赛、49天城堡集训、出道盛典等多个阶段最终选出5位“国民女神”出道,选手命运完全由网友决定。凭借其直播“黑科技”的强互动体验、创新性“直播综艺”形式、以及全民造星新模式,《Hello!女神》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除收视喜人,作为一档全民造星类节目,女神们未来在演艺道路的发展也备受关注。 选手走进市场后,更多的是需要拥有强大资源的平台来包装。已出道的女神们,除冠军谭盐盐收到了千万片约外,小小蕾、李林蔚接拍电视剧《青春最好时》,当下正在深圳拍戏,其他选手也陆续收到影视剧邀约。

推荐阅读 Hello | T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