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战外传》内地定档1.6 姜文甄子丹双雄携手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内地定档明年1月6日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内地定档明年1月6日

  搜狐娱乐讯 据中影/华夏透露,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今日宣布定档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抢得好莱坞大片2017年引进头彩。在首部《星球大战》即将迎来上映40周年纪念时,姜文和甄子丹这两大华语电影巨星也将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仗义出手,与银河系里热爱自由和平的各族义军并肩作战,竭尽全力破坏帝国的邪恶计划。

  这部全新面世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故事独立于《星球大战》的主线故事之外,观众即使没有看过《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亦能看得明白。影片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中国版海报与预告片也在今日曝光,一展星战风采。

甄子丹饰演盲武僧

  甄子丹饰演盲武僧

  甄子丹姜文联袂出击 中国版预告片火力十足

  随《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国上映档期一起曝光的,是该片的中国版海报和预告片。按照迪士尼影业一贯的风格,在全球各重要市场都会推出对应的专属海报,中国版海报在延续星战一贯大片风格的基础上,对两位中国演员姜文、甄子丹尤为重视,他们俩被置于《侠盗一号》全体主角前景的醒目位置,紧靠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

姜文饰贝兹-马彪斯

  姜文饰贝兹-马彪斯

  在一同曝光的中文版预告片中,两位中国演员的戏份也非常出彩,姜文饰演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始终怀抱重武器火力全开勇猛突击,甄子丹饰演的盲僧奇鲁-英威则以“甄功夫”勇斗帝国兵,不仅“一个打十个”干净利落,还和姜文配合默契,一个信仰原力招招制敌,一个擅用枪炮弹无虚发,成为电影里义军小分队中最最抢眼的一对强力搭档。此外,中国版预告片里从浩瀚宇宙到无比真实的异星环境,血肉丰满的不同种族不同角色,以及火力十足的激烈战斗场面、巨大的未来机甲都呈现出震撼人心的音画效果。

  《星球大战》愈久弥新 外传重启义军传奇

  早在1977年,首部《星球大战》电影的惊艳面世就轰动了全世界,并迅速成为世界第一大超级IP,因为和电影里最著名的那句台词“愿原力与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谐音,5月4日甚至成为全世界星战粉丝公认的“星战日”,每年各种星战纪念活动也层出不穷。自1977年至今40年,《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精彩剧情和炫目的电影特效一直大获成功,其主要星际世界构架中的“原力”概念、光剑和绝地武士等元素都已成为观众心中的精神图腾,甚至有种观点认为《星球大战》早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电影系列,而成为了一种流行全球的文化趋势。

  据出品方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透露,这次全新面世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故事将独立于《星球大战》的主线故事之外。在星战大背景下,全新的剧情和角色,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环境、武器、动作等设计将让非星战粉丝完全能看懂并喜欢这部电影。当然,帝国军的克隆人战士、义军的X翼战机等经典造型还是保留了下来,这些几乎已经是星战电影独有的文化符号;而由好莱坞当红花旦菲丽希缇-琼斯和实力派中国巨星姜文、甄子丹率领的义军,则首次在没有原力和光剑的庇护下与帝国军队斗智斗勇,试图盗走帝国毁灭性的巨型武器“死星”设计图。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2017年1月6日上映时,将推出2D 、3D、 IMAX 3D、中国巨幕3D全版本,而且迪士尼还将前所未有地启动线上线下各平台的大规模推广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