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间谍同盟》酿口碑 影评人赞皮特玛丽昂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间谍同盟》黑白无间海报 布拉德·皮特

  《间谍同盟》黑白无间海报 玛丽昂·歌迪亚

  对于不可预知的未来,麦克斯和玛丽安在危难之中情愫暗生

  两人在讨论刺杀行动细节时,玛丽安扬言必要时刻用餐具刺杀都不在话下,尽显飞扬跋扈的一面

  麦克斯为调查妻子的真实身份,夜闯敌军大营,却不料在敌方监狱与对方发生正面交战

  麦克斯心急如焚,不惜违反规定找到昔日战友求证

  听闻自己的妻子被军方怀疑是德国间谍的消息,麦克斯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由好莱坞名导罗伯特 泽米吉斯掌镜,国际巨星布拉德 皮特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 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以来,影片口碑连日高企,跌宕起伏的情节与感人至深的战火爱恋,在岁末热络的电影市场中脱颖而出,两位主演入木三分的精彩演绎也赢得了影评人与观众的认可。

  电影中除了痛彻心扉的虐恋爱情和高潮迭起的战争动作戏,宏大精致的场景同样成为该片另一大看点,不少观众都对影片中华美典雅的置景赞不绝口。其中,麦克斯和玛丽安初次相逢的夜场,衣香鬓影歌舞升平,浮华奢靡中带着神秘,置景复古华丽。据介绍,为了达到觥筹交错、人影幢幢的效果,本片艺术指导弗里曼让人制作了一个高达14英尺的巨型威尼斯吊灯,重1500磅。“这个吊灯原是装饰物,但它颇有20世纪40年代太空飞船的感觉。”弗里曼笑着说,“不仅装饰,它也可以为现场打光,营造出独特的氛围。”

  此外,本片导演罗伯特 泽米吉斯曾在去年的电影《云中行走》中运用大量CG技术,并备受好评,一向乐于在电影中尝试全新技术的他也在《间谍同盟》中继续突破自己,巧妙运用特效制作,再现了四十年代的摩洛哥风情。不少看过影片的网友都表示:“从场景和特效的精致程度就足以看出这部影片的制作水准,良心之作,细腻真实!”

  同时,影片中两位主角的表现也是观众讨论最热的话题,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和触动人心的感染力都给人强烈的代入感。影评人铁任在观影后也表示:“布拉德 皮特和玛丽昂 歌迪亚以这部电影一同达到了表演的巅峰,在残酷冷血的战争中,以最细微的表演,表现炽热的爱情。”豆瓣网友“航薇”说:“喜欢本片凄美而又无奈的爱情,因为无法圆满才更动人,更加刻骨铭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