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拍 华娇变富家女八卦张一山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风十里,不如你》刘婷婷

  《春风十里,不如你》刘婷婷

  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马进执导,周涌编剧,周冬雨、张一山、华娇、陈奕龙、孙伟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爱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拍。华娇在剧中饰演的刘婷婷是一位家境殷实,长相甜美的富家女,在学校上学期间除了喜欢美丽漂亮的衣服最大的爱好就是与自己的三五伙伴讨论八卦张一山饰演的秋水的恋情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主要讲述了作为北京人的秋水在医科大学读书的八年当中不仅认识了一群好兄弟更找到一位让自己又爱又恨的爱人小红。在毕业后的日子里,坎坎坷坷的人生路让他们对年少的青春产生了无尽的怀念与感悟的故事。在剧中,华娇饰演了一位来自南方的女孩刘婷婷,外形甜美可人,在生活中最大的喜好就是喜欢漂亮的衣服与奢侈品,在学校的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约上三五个朋友讨论秋水的恋情故事。无论是秋水与赵英男的亲近还是秋水与小红的瓜葛,刘婷婷跟她的伙伴们都会扒一个底朝天。在大学毕业后,刘婷婷继承了父母的经商头脑,凭借着在医科大学所学的知识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医药代表。在被问及到怎么去理解和表现剧中人物时,华娇表示:其实刘婷婷的性格还是比较少女心的,喜欢一切漂亮的东西同时也喜欢八卦一下周边比较关注的男生,这与现在的大学生差不多,作为刚毕业没多久的我们来说,那种大学生活的感觉还是有的,所以在角色表现上还是有一定的现实生活经验作支撑的,这让我对刘婷婷这个角色无论从理解还是表现上都有章可循,演起来比较踏实。

  在积极拍摄《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那个漂亮大方家境殷实的刘婷婷外,华娇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剧中华娇饰演了一位腹黑到极致的反面角色,想要看到华娇坏起来狠起来是什么样子的,《兰陵王妃》这部剧不容错过。

华娇《春风十里,不如你》

  华娇《春风十里,不如你》

华娇《春风十里,不如你》饰演刘婷婷

  华娇《春风十里,不如你》饰演刘婷婷

华娇饰演刘婷婷

  华娇饰演刘婷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