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两大男神重出江湖 梁朝伟:《摆渡人》后享受演喜剧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大男神绽放迷人微笑

  两大男神绽放迷人微笑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此番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重出江湖挑起喜剧大梁,颠覆性的演出备受影迷期待。由二位共同演绎的最新时尚大片也于今日曝光,两大男神一改片中的夸张造型,以成熟儒雅的绅士形象示人,展现帅气本色,亲密默契的互动引发网友高呼“男神永远都是男神!”,获赞无数。两大男神将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温暖人心的诚意喜剧。

  两大男神出镜大片尽显绅士魅力 亲密互动举手投足全是戏

  在最新的时尚封面中,两大男神梁朝伟、金城武一站一坐,身着笔挺西服套装,搭配一丝不苟的利落发型,尽显成熟男人的稳重与绅士气质。深邃的眼神里散发着男神的迷人魅力,重出江湖的霸气一览无余。而在其它照片中,能看到两大男神的更多亲密互动。两人时而倚靠在桌边,梁朝伟抚眼羞涩微笑,金城武蹙眉表情搞怪,默契搭配十分有戏;时而共同爽朗大笑,尽显熟男幽默。坐在椅子上的二人,神色轻松自在,悠然自得,或双手插兜,或闲适翘腿,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男神的自信与率真,温暖治愈且张力十足,成熟的绅士魅力让人过目不忘。

推荐阅读 男神 | 梁朝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