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丞琳新专辑《年轮说》获好评 内地首场签售会相约上海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环球EMI“全能天后”杨丞琳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日前盛大发行最新个人音乐专辑《年论说》。新作集结年度最强金曲奖音乐阵容,透过与音乐人吴青峰、陈建琪、姚谦、彭学斌、徐若瑄、李格弟、小寒等的合作,打造最温暖治愈的歌曲,搭配杨丞琳纯熟的唱功,魅力声线,成全丞琳心中最想表达的第十张专辑的想法。
 
  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就像一层一层的人生旅程揭秘,十首歌曲都是言之有物的生命感触。一张《年轮说》以“时间”为主题,我们可以在这张专辑中听到过去的杨丞琳,读懂现在的杨丞琳,她的单纯、活泼、沉静与哀伤……,这就是专属于她一层一层音乐上的抽丝剥茧。
 
  《年轮说》新专辑一经发行即受到各地广播电台DJ争相推荐,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更被网友们纷纷盛赞转发及热议,更是长期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占据重要位置,屠榜之势锐不可当!为回馈广大乐迷粉丝的大力支持,杨丞琳及其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筹办内地签售会,诚邀喜爱音乐的朋友与丞琳近距离接触,更深刻的感受音乐和时间的魅力。内地首场签售会将于12月17日14:30在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店)中庭(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088号)举办,诚邀各地乐迷积极参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相关活动细则,将于“环球音乐国语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留意!

推荐阅读 杨丞琳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