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果味VC《再见,孤独的心》MV上线,只为遇见你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果味VC最新单曲《再见,孤独的心》MV于今日正式上线,接棒第一波主打单曲《生命之花》,为果味军团2017新专辑发射的第二弹礼花。不同于早前于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的《再见,孤独的心》Radio版,本次MV版本音乐编曲更加乐队化,力求呈现别样的听觉体验。

  相较第一波主打《生命之花》MV全程室内取景直接记录的拍摄手法,本次《再见,孤独的心》可谓真正返璞归真,乐队成员将各自“私藏”的珍贵照片全部奉献;短发跃马的少年孙凌生、迎着阳光微笑的清瘦杨林、扮乖仔卖萌的泉总、和从未被时间改变过容颜的小刘er们,随着清纯音色逐个出现,组成一幅4分39秒的记忆画卷,带你回溯梦开始的地方,看一看蝴蝶展翅前舒展身姿的模样。

  乐队成军至今载,华语音乐转辗过无数个春夏秋冬,越来越多的身影纵身跃入浪潮,阳光下再无新鲜事。旁左处自然有无数种声音凌乱嘈杂,最难得是真诚面对内心。果味军团经过漫漫长路,摆脱风格标签的桎梏,一路桀骜潇洒而来,再无所谓标新立异或随波逐流的压力,余下不断向内探索的勇气给自己,降噪涤心,对彷徨世界平静的说一声:“再见。” 

   《再见,孤独的心》,一份寄予内心世界伟大热爱的礼物。

    你我共同见证果味时光变迁的每一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