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蔡依林交往的这6年 锦荣说自己内心很寂寞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依林和锦荣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锦荣从纽西兰的大学毕业后就当起背包客,一边旅游一边做模特儿的工作,最后来到台湾,和蔡依林(Jolin)拍摄MV《玩爱之徒》陷入热恋,交往6年来经常被问到何时结婚,都没有确切答案,而虽然经常被拍到与女方甜蜜约会,实际上他却觉得这些年来内心一直感到很寂寞。

  锦荣和蔡依林在一起后名字总是和对方绑在一起,比起过去,Jolin对于感情更大方,放下架子和他逛夜市约会。据悉,他了解女友是大明星,但是因为家乡没有狗仔,所以也没想到会不断被跟拍、受关注,而被问到这些年在台湾过得开心吗,他表示:“彻底的不开心,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不管怎样都会被媒体大做文章,因为中文不好,甚至有记者会故意问他听不懂的问题,结果报道内容就很差,“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

  即使如此,锦荣也不会跟蔡依林分享这些不开心的事,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只需要换个想法就好,并不影响双方的感情,自己改变心态后,只要在健身房听到有人说英文,就会上前搭话交友,开心地说:“现在我在台湾有4个朋友。”

  此外,锦荣和蔡依林目前还没有打算结婚,据悉是女方认为没有必要,但他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因为有了小孩就要负责陪伴孩子成长,但是现在彼此都很忙碌,Jolin有时要出国参加活动,在台湾也要忙着做翻糖蛋糕,双方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对此,他了解女友总是以工作为优先,认为双方都是做好自己,可是“4个好朋友”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是否还是会寂寞,他坦承“还是会”。

  近来因为拍戏又接下旅游节目,锦荣的中文愈来愈好,被问到台湾会不会就是人生最后的落脚处,他表示很喜欢这里,经常自己骑单车四处走、吃美食,可是生活步调太忙碌,所以老了之后会想回去纽西兰,接着又强调“人是很重要的因素,一定是个重点”,还是会因为女友继续留在台湾。

推荐阅读 锦荣 | 蔡依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