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荷尔蒙鲜声团”BBF演绎催泪情歌《单身练习》MV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的爱情,是为你投入全身心,若最终无法一起走,也愿给你最温暖的回忆。

  我们的结局,是守护爱情的样子,若付出全部的深情,也不后悔是美好的过程。

  “荷尔蒙鲜声团”BBF昨日全亚洲发行首张实体专辑《王者之路》,今日专辑里唯一一首伤感慢情歌《单身练习》MV曝光!该MV由金牌MV导演黄中平掌镜,台北拍摄首日,成员高振铭和赵雲琦集体发热,患上风寒,作为团体里的“开心果”----宋乐谦和年纪最小的弟弟曾希瑭,也因为首日长时间的户外拍摄,险些因中暑昏倒。以致于BBF四位成员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又得投入悲伤的情绪去参与到MV的演绎中,堪称“身心俱伤”。

推荐阅读 BBF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