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灵界助理》首曝角色海报 奇幻魅力势不可挡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吕佳佳紧随唐尧

  吕佳佳紧随唐尧

  近日,由浙江呵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惊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同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影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鱼天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彦和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灵界助理》首曝两款角色海报,作为奇幻题材的电影,影片围绕意外死亡的女孩与帅气的菜鸟天师之间发生的奇幻故事展开。两款角色海报中,男主角率性正直,女主角楚楚动人,在兵刃相交的环境中奇幻元素无处不在。据悉,该片也将在12月12日于爱奇艺独播上线。

  角色海报首曝光 男女主角齐亮相

  在首次曝光的两款海报中,其中一款以蓝色为底八卦阵图为背景,颜色清新亮丽,作为主体的男主角手持利器,正义凛然的气息随着海报扑面而来。而曝光的另一款海报集结了剧中众多玄幻道具,棕色为底利器相交,所有人被包裹在利器中,作为主体的女主角幽怨的眼神不免让人为之动容。两组海报一明一暗,男女主角各为主体,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剧中阳间与阴间的关系。

  《灵界助理》讲述了意外死亡的吕佳佳到地府投胎却被鬼差告知生死簿无名,好心的鬼差给她喝了一瓶特质孟婆汤,让她去停尸间借用别人的身体还魂,不料刚到停尸间就遇见了前来抓鬼魅的菜鸟天师唐尧,就在他还在疑惑吕佳佳半人半鬼的存在时,鬼魅突然出现,想要吞噬吕佳佳来获取灵力,一番打斗后,唐尧使出唐家天罡之气,消灭了鬼魅,吕佳佳这时意识到自己身在非常危险的环境中,于是死缠烂打请求唐尧帮自己寻找肉身,就这样一人一鬼开始了一段奇幻的经历。

  好故事独具匠心 绚丽特效饱眼福

  在当下声势浩荡的电影市场,不乏有好作品产生,为在大环境下盘踞生存,好作品自然不能缺失好故事。在率先曝光的两款角色海报中,各位演员表情到位,戏份十足,让人十分期待成片的上映。为将故事呈现的更加完美,导演吴彦和透露:“剧本是我们的专长,所以对此我们都异常严苛,当真正定稿拍摄的时候,对剧本的修改就高达五十次。”

  《灵界助理》不仅带来了好故事,在曝光的海报中,各种造型独特、玄幻十足的武器也十分醒目。作为一部奇幻大片,影片特效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据悉,《灵界助理》有着高达三十分钟的特效镜头,意味着占据了整部电影的一半时间,这对于当下的网大市场而言,是极其少见的。相信这部拥有独具匠心的好故事,在绚丽特效的加持下,定会博得观众的喜爱。

  据悉,奇幻爱情喜剧《灵界助理》将在12月12日于爱奇艺独播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