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柏豪自曝想要生女儿 不打算度蜜月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柏豪跟过气绯闻女友钟稀文再合作,他坦言不太担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昨天(12月6日)获邀担任摄影师为美钻品牌拍摄特辑,与曾传绯闻的钟稀文合作。问到婚后与对方合作是否不怕再惹绯闻?他笑说:“如果传再说吧!我也希望自己还有市场 ,很无奈已成为一个过去了!(婚后是否谢绝拍亲热戏?)不会,婚前婚后都是一样没分别。”

  没打算度蜜月

  周柏豪即场获赠美钻,问他可会转赠老婆时,他却说:“可以自己拿就自己先收下,刚搞完婚礼花了很多钱可帮补一下。”他坦言不需要度蜜月,是不是打算秘密进行?周柏豪说:“其实我不论旅行或出街食饭都很低调,做什么我都比较秘密,之前是否百密一疏心里有数。(是否已捉到鬼?)我只是讲心里有数知道发生什么,其他就不多说了。”他指现在开工不会戴婚戒免遗失或弄花,新婚生活因不停工作依旧很忙碌,与太太一起多年也没什么分别,不过都开心。可会要求早点收工陪老婆?他则说:“其实我比较喜欢工作,没工作就会空虚寂寞。”他表示会有生宝宝计划,更直言喜欢生女多过生孩子:“现在和身边朋友的宝宝玩,男宝宝只会玩一下,女宝宝就会不停逗着玩。”

  承认还没完成10千米赛事

  对于在柬埔寨参加10千米赛写成马拉松被网民批评,他解释因赶时间误将大会提供的信息放上网,虽没完成赛事,但拍摄宣传片来回跑都超过10千米。以后在网上留言可会小心点?他说:“这世代做什么都要小心,其实我觉得没什么,不过大家对于马拉松那么执著也是好事。我知道马拉松是一件很专业的事,正如我不论做任何工作或去玩,都不会失败。”

推荐阅读 周柏豪 | 度蜜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