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间谍同盟》服装设计师获“奥斯卡风向标”提名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复古时尚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复古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干练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性感睡衣造型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优雅晚礼服手稿

  《间谍同盟》皮特角色复古西装造型手稿

  《间谍同盟》皮特角色复古造型手稿

  《间谍同盟》皮特角色复古造型帅气手稿

  《间谍同盟》皮特角色军装造型手稿

  玛丽昂扮演的玛丽安在片中一度周旋于纳粹高层之间,时时都处在危险当中

  麦克斯与玛丽安平常的一次用餐,却遭遇暴露的危险,麦克斯镇定的外表下却心中忐忑不安

  绅士与淑女,特工与间谍,注定这是一对浪漫又传奇的搭档

  一身军装的麦克斯英挺潇洒,然而眉宇间却有着解不开的愁云

  近日,第22届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提名揭晓,正在热映的电影《间谍同盟》因服装设计华美精致,获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影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出演。

  据了解,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因其评选结果具有超高的“奥斯卡吻合度”,与金球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并称“五大奥斯卡风向标”。电影《间谍同盟》是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与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第八次合作。本次服装设计上,乔安娜力图呈现出二战时期的时尚风貌,展现枪炮玫瑰的浪漫质感,通过服装窥见一个如梦浮生的华美时代,将经典复古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

  作为好莱坞顶尖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曾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重量级影人多次合作,并凭借史诗传记电影《林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包括《拯救大兵瑞恩》、《真爱至上》、《碟中谍5》等商业巨制中的服装均出自她手。

  影片在上映前期曾曝光了一组服装设计手稿,集中展示了电影中女主角的五套服饰。五张手稿画风精美,画中造型优雅高贵,二战时代的复古华美范儿跃然纸上。影片上映之后,关于服装造型的讨论同样热烈,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被其中的服饰吸引,影片在不知不觉间已然掀起了一股时尚复古潮流。此番入围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也再度证明了影片的超高品质。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GK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