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炜生日会秒变演唱会 连办两场与粉丝互动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7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6日,李炜2016生日会LIVE SHOW在北京开唱。当天连办两场,场场爆满。作为出道六年来首次与粉丝们的生日聚会,现场李炜全情投入地献上一场堪比演唱会规格的精彩表演,并与粉丝零距离游戏互动,笑声不断。

  首办生日会感恩答谢 全国粉丝自发应援

  早在生日会筹备之初,李炜就希望能用一场音乐的party与一路守候的歌迷再度重逢,为此李炜一早便精心挑选歌单,进行高强度训练与彩排,力求带来最完美的表现,当天虽然连开两场却丝毫不影响其实力表现。在全场的期待与欢呼中,帅气的李炜缓缓出现在舞台上一束追光下,魅力爆棚,《脱胎换骨》、《I’m Here Waiting For You》搭配《最长的电影》、《失落沙洲》、《谢谢有你》的深情演唱,更是让生日会秒变演唱会,李炜超强live 实力令人惊艳,也让外界看到他在音乐之路上的成长和蜕变。此外由李炜亲自填词创作的新单《I’m Here Waiting For You》也在生日会上首次开唱,前不久MV先导片在网上曝光,温馨浪漫的画风引得粉丝欢呼,据悉完整版MV也于近日上线。

  作为李炜出道六年以来的首场生日会,此次也专程邀来金牌制作团队,精心为李炜的生日会设计酷炫的舞美搭建和活动环节,为李炜和粉丝留下一个愉快而难忘的生日夜晚。对于此次偶像的生日“维他命”们也是以行动鼎力支持,不但在开票日创下20秒门票抢空的壮举,还自发准备应援物品和蛋糕为李炜撑起粉丝海洋,而当大屏幕上被全国各地粉丝的祝福VCR填满时,更是让李炜深受感动,首度面对质疑剖白内心“一路走来也会有疲惫,感谢你们陪着我,不管未来如何,我会永远在这里Waiting For You”,真情流露让不少粉丝也默默落泪。

  全能制作人火力全开 巡回签唱正式起航

  今年正式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的李炜,以新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强势来袭,歌曲由升级全能唱作人的李炜亲自操刀填词并监制,远赴欧洲寻找灵感,用甜蜜轻快的旋律唱出对不离不弃的粉丝一份爱的告白与回赠,歌曲推出后不但强势登顶各大音乐播放器榜单,更引发热议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强劲势头也再次印证李炜的实力不减。

  生日会上,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用六个黑天鹅蛋糕为其庆生,同时也表示将为出道六年的李炜在其事业上保驾护航。此外李炜的全国巡回签唱会也将正式起航,带着初心李炜将和一路守护的你们再度相遇。

推荐阅读 李炜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