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鼓楼先生王梵瑞新歌MV发布 草原取景风格大气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7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王梵瑞新专辑《万重山》上线以来好评不断,专辑第三波主打《追求吧!一生就这么一次》里传递出的正能量更是感染无数歌迷,万众期待中,今日该歌MV全网上线,王梵瑞携手内地导演闵泰之前往张北草原拍摄外景,大气的MV风格融合歌中意境令人着迷。此外,12月18日王梵瑞新专辑全国巡演郑州站即将到来,令人激动。

如诗歌词展现王梵瑞理想态度,MV草原取景风格大气

  王梵瑞通过新专辑《万重山》想跟所有人谈谈理想和爱,作为新专辑的第三波主打《追求吧!一生就这么一次》,王梵瑞更是把自己对理想的态度都倾注在这首歌中,如诗的歌词句句直击人心,令人听后能充满勇气与自己好好聊聊,再重新寻回内心最初的理想,这便是王梵瑞唱这首歌最大的意义。在正式给这首歌配唱的时候,王梵瑞不禁泪流满面,为自己走过的跌宕岁月,也为这首歌数次被自己冷藏的曲折经历。王梵瑞说,在人们都讳莫如深的今天,自己就是要光明正大谈理想。人生这一次这一遭,纵然万分不易,但请保护好内心的那一片翠绿,别轻易放弃,就像一场漫漫战役,我们不能就此投降苟且,追求吧,也许就是梦想本身的意义。
  作为内地难得的高水准MV导演闵泰之,他的风格向来以大气多变著称。此次,《追求吧!一生就这么一次》MV在视觉概念也配合着音乐,特意前往张北草原拍摄外景。将草原一瞬翠绿勾画的淋漓尽致。王梵瑞也邀请来乐队老搭档组band出境,现场拍摄融合得天衣无缝。辽阔的草原,白色的风车,决绝气质燃力爆棚。对于他们,仿佛梦想永无止尽,令人赞叹。

12月18日全国巡演郑州站即将到来,令人激动

  此外,继成功举办“王梵瑞新专辑轻舟已过万重山全国巡演·西安站”首唱会后,即将迎来12月18日王梵瑞全国巡演的郑州站,目前在乐童音乐已开启售票模式。届时郑州的歌迷将感受到来自王梵瑞独特风格的音乐魅力。

推荐阅读 鼓楼 | 先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