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线大牌穿越古代 兰玉操刀《极品家丁》献上古装首秀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2月07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正在网络热播,该剧的服装造型也掀起了一轮热议。剧中所有演员的整体造型都由“中国最受媒体关注设计师”兰玉一手打造,无论是传统静态古典美还是时髦现代混搭风,都自由切换轻松hold住全场,这也是她首度为电视剧量身打造服装造型的全新力作。兰玉此番加盟《极品家丁》,风格百变,脑洞大开,众多一线大牌纷纷穿越古代,刮起一轮时尚新风潮,让时尚穿越,再造经典。

  兰玉为《家丁》献上荧幕首秀 脑洞大开打造爆笑古装潮喜剧

  在时尚界备受好评的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兰玉,继《分手合约》中为白百何设计婚纱礼服之外,首次涉足电视荧幕担任整体服装造型,为爆笑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亲自操刀。该剧由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SNH48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主演,为了契合《极品家丁》时髦犀利的画风、经典毒辣的台词以及后现代潮剧的风格,兰玉不仅带来一贯传统的古典美设计理念,还将大量现代时髦元素融入剧中,让众多一线奢饰品牌穿越古代,这种“不走寻常路”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家丁风”,完美细节凸显“新”和“潮”,让《极品家丁》成为时下最具时髦潮流气息的古装喜剧。

  林三

  萧玉若

  高酋

  肖青璇

  “最受关注设计师”再造经典 携手Lady gaga亮相X音素

  2010年兰玉为罗海琼、胡可等明星打造婚纱,从此“一纱成名”,成为林心如、高圆圆、李小璐等一众明星的钦点婚纱设计师,被赞誉为“中国最受媒体关注的设计师”。近日,兰玉亮相国际,为美国著名流行女歌手Lady gaga亲手设计一套银色高定礼服,惊艳亮相王牌音乐选秀节目《X-Factor》(X音素),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像冰冻的梦幻水晶,美炸啦!”反观《极品家丁》中的女性角色造型,无论是赵悦童妩媚性感的 “花魁装”、还是金晨霸气的“总裁装”又或是飘逸灵动的“仙女装”,无一不透露出古典雅致和现代时髦的混搭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除了女装出彩,兰玉为陈赫、尹正等一票男星设计的造型也同样充满看点,从大胆用色到细节元素,将风度翩翩、潇洒帅气但又鬼马逗比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另类的后现代喜剧如何引爆网络挑战眼球?兰玉的加盟究竟会给这部“潮喜剧”注入多强的视觉冲击?敬请关注正在优酷独家热播的《极品家丁》。

  萧玉霜

  秦仙儿

  陶东成

  家丁剧照

  家丁剧照

推荐阅读 家丁 | 兰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