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年之约京剧全明星《龙凤呈祥》 郭德纲鼎力加盟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8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年之约京剧全明星《龙凤呈祥》"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上演贺岁大戏,八位京剧大咖强强联手,相声演员郭德纲鼎力加盟。为京剧,他们将携手众筹一场不同寻常的演出。八位京剧名家的顶级阵容:王平、谭孝曾、朱强、赵葆秀、孟广禄、迟小秋、李宏图、杨赤,皆各行当翘楚;更有相声大咖郭德纲携德云社鼎力助阵,在新年伊始共同为戏曲做一件实事,为国粹发声。

  京剧《龙凤呈祥》常演不衰,因为团圆喜乐氛围适合全家观看;角色众多展示每行当精华;三国多表男人戏,唯此剧彰显巾帼英气;化戾气为祥和的智慧胸襟符合中国人的观念;三国戏偏好杀伐争斗,难得这样暖心之作;无怪乎各院团年节都要尽遣主力"龙凤呈祥"。

十年之约京剧全明星《龙凤呈祥》 郭德纲鼎力加盟

  即使如此,这一次的阵容仍然有更显著看点:谭派弟子文武老生王平,梅花奖二度梅,10月刚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主演新编戏《康熙大帝》,斩获文华大奖;谭孝曾是京剧唯一传承七代的世家谭门的第六代传人;朱强是当今最优秀的马派老生中生代传人;赵葆秀为京剧老旦的状元,所演角色堪称中国式母亲的标准;孟广禄是京剧花脸的魁元;迟小秋昔为最年轻梅花奖得主,今为程派青衣领军人物之一;李宏图可算得同龄叶派小生的首席;杨赤,架子花脸的第一人。再加上郭德纲,这样的联袂大戏您可曾见过?

十年之约京剧全明星《龙凤呈祥》 郭德纲鼎力加盟

  朱强和王平、谭孝曾、赵葆秀、孟广禄、迟小秋、李宏图、杨赤以及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正在京东众筹一场特别的贺岁演出。九星云集,众筹一戏,只为京剧的"十年之约",只为成就你我和传统艺术正心诚意的美好邂逅。为京剧,约起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