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晋小花曾淇帅气俏皮亮相 厨艺少女正式上线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2月7日,由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陕西西安举行首次发布会,现场公布该剧将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携主演陈晓、俞灏明、任重、胡杏儿、张晨光、曾淇、周丽淇等主演齐聚秦商故里。剧中,曾淇饰演温柔贤淑的吴家大小姐吴漪,在现场凭一身机车皮衣搭配红裙帅气亮相,青春俏皮尽显。

  曾淇帅气俏皮亮相 学陕西方言欢乐多

  发布会当天,新晋小花曾淇以一袭帅气红黑配亮相,潮流简洁,搭配时下大热的蓬松半丸子头,俏皮不失可爱。发布会现场,曾淇谈及自己的角色,表示自己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虽然是典型的大家闺秀,但内心深处却十分渴望自由和平等。

  发布会中,曾淇与众主创“入秦随俗”现场学习当地方言,可谓“笑果十足”。谈及拍摄是否会使用方言时,曾淇笑称保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时即可揭晓悬念。

2

  曾淇角色首次曝光 厨艺少女吴家小姐即将上线

  丁黑导演对于历史十分注重,特别是细节方面,因此曾淇在现场也表示自己为了角色演绎更到位也提前进组,不仅将剧本熟悉透彻,还研习了故事时代背景和礼仪等。因剧中对吴漪厨艺刻画极重,曾淇还特意向当地手艺师傅学习厨艺,并坦言希望开播后可能得到观众肯定。

  活动现场,曾淇不忘初心,选择了同剧中角色相关的盘子合照,解释原由时,曾淇笑称“希望大家能跟着吴家大小姐一起吃到天荒地老”。

  据悉,曾淇目前已返回剧组进行紧密的拍摄。该剧有望在2017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厨艺 | 少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