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完美有多美》“腊肉生姜”齐飞 姜武蒋勤勤大玩穿越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8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7日,电影《完美有多美》在京举行“奇幻人生”主题发布会,主演姜武、蒋勤勤、沙宝亮悉数亮相,电影中关键道具“时空之门”也揭开神秘面纱,让人大呼惊奇。沙宝亮现场跟姜武飙戏,以“牢头狱霸”的面目和“霸道总裁”姜武完美飙戏,发布会现场欢笑不断。现场的影迷笑称“姜还是老的辣啊!姜武老师太搞笑了,沙宝亮的歌温暖走心很治愈,整场发布会极具奇幻感”。奇幻喜剧《完美有多美》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担当监制并与蒋勤勤领衔主演,将在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蒋勤勤自曝参演《完美有多美》秘密 沙宝亮姜武现场飙戏 

  《完美有多美》“奇幻人生”发布会极具奇幻色彩,海陆空、黑科技全方位诠释AB平行世界穿越的设定,高科技无人机送金钥匙,精美道具神秘之门,都展现出电影奇思妙想的剧情设定,构建出你未曾经历过的平行世界架构。让人们对电影有更多期待,几位主演爆料有“处女座属性”,对各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导演梁栋、女神蒋勤勤都是处女座,沙宝亮现场与男神姜武飙戏,完美演绎片中“狱霸”与“霸道总裁”的巅峰对决。神还原《完美有多美》桥段。

  吸引女神蒋勤勤来参演这部电影的原因,竟然是与男神姜武的“亲密戏”。好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蒋勤勤更是自曝,在现实生活中多是别人在追自己,而在《完美有多美》中是她在努力追求姜武老师。

  

  要想演技赞还得虐得深,“生姜腊肉”阵容打造减压奇幻喜剧

  奇幻人生发布会开始不久,姜武话锋突然一转,开始对台下的媒体和嘉宾大倒苦水,直言自己在这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是“程天乐”,但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却非常曲折,根本乐不起来,叫成天哭倒是差不多。

  发布会现场,沙宝亮演唱了电影《完美有多美》主题曲《完美世界》,把发布会气氛推到顶点,蒋勤勤惊艳亮相,现场出题考验“新演员”沙宝亮,和姜武轮番上阵与沙宝亮飙演技,“一秒钟变富豪”“学女神走路”等考题让台下的媒体嘉宾笑到飙泪。被两位演技担当轮番“调戏”的沙宝亮,出乎意料表示想进军电影界,期待有机会再次与姜武、蒋勤勤一起演戏,被媒体称赞敬业。现场的三位演员,更是收到神秘人送来的“腊肉+生姜”的创意礼物组合,以及“姜还是老的辣,腊肉不惧小鲜肉”的寄语,更让人对这部由一众老戏骨主演的电影充满期待。

  继《夏洛特烦恼》、《重返二十岁》后,国产奇幻电影在口碑和质量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完美有多美》被业内誉为“大叔版夏洛特烦恼”,虽然同样都是讲述小人物穿越逆袭自带主角光环,同属于奇幻类题材,不同的是该片采用冷幽默的喜剧方式,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激起人们对什么才是真正幸福的思考。《完美有多美》将在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