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洲代表尬舞逼退杨迪 尼日利亚公鸭嗓震慑十一国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08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老时间老地点,《非正式会谈》第三季第一期节目正式回归。本期节目中,由节目组精心挑选的5位高颜值代表悉数亮相。面对一大批新鲜血液的注入,第二季常驻代表团该如何应对?

钱多多尬舞神曲《PPAP》

  节目开始,会长大左就挑起“战火”,新旧代表团进行魔性尬舞现场比拼。马来西亚代表吕锐凭借颜值帅气开场,立刻引来非正尼日利亚常驻代表钱多多的不满,并迅速加以反击。红色加上金色的深V领服装配上大幅度的抖臀动作,钱多多的舞姿就连一向将尬舞引为骄傲的杨迪都安静地抱住自己蹲在一旁,在现场代表的再三催促下才勉为其难上演了表情包版的《PPAP》。尬舞比拼结束,各位代表已经笑成一团。以“舞蹈担当”作为标签的吕锐说:“论舞姿,我确实比不过钱多多代表的骚气妖娆。”

新老代表团现场斗舞

  从尬舞比拼环节开始,俄罗斯代表萨沙就在一旁冷眼观看。眼见自己的“同盟”马来西亚代表战败,早已看钱多多“不顺眼”的他在会长大左钦点下发言:“我1998年出生,今年十八岁,就读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杨迪试探性地表示钱多多好像和他是校友,反遭呛声:“我就读的是985 .211工程大学,钱多多的是……算了,我就不说了。” 犀利的回答,让火药味即刻弥漫在两人周围。作为见面礼,萨沙在现场深情演唱一首《南方姑娘》。当被被问及听后的感受时,钱多多表示,看在会长钦点的面子上,唱的还可以;如果单纯评价唱功,根本就听不下去。萨沙则回呛道“那表示你中文水平还比较低!”

俄罗斯代表萨沙演唱《南方姑娘》

  与萨沙屡掐屡败,钱多多气急之下开启“公鸭嗓”,献唱一首五月天的《知足》。就算俄罗斯代表由自己钦点,大左也忍不住在钱多多唱罢之后加入合唱,新老代表团的交锋在现场竟有愈演愈烈的势头。

  在第三季的第一次全员会面中,究竟是新代表们能够一鼓作气,展示出属于自己的个性,还是老代表们能够凭借主场优势,一挫新人们来势汹汹的气焰呢?欲知详情,请收看本周五(12月9日)晚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3》。

推荐阅读 主场优势 | ppa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