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本兮新EP上线首发 同名主打《小明是个画家》脑洞大开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8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本兮2016年末重磅EP《小明是个画家》中的同名主打单曲《小明是个画家》上线首发。作为本兮近年音乐创作集大成的心血之作,全创作专辑《一个人的女团》在实绩和口碑上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专辑单曲强势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同时,众多专业乐评人也纷纷给予专辑新歌以高度评价,90后创作才女的音乐之路已势不可挡。

本兮音乐才华备受瞩目 大胆尝试实验性作品

  EP同名主打单曲《小明是个画家》依然是由本兮担任词曲创作。歌曲中有一位虚拟的灵魂人物——“小明”,作为当之无愧的唯一主角,歌词讲述了小明和他内心的秘密世界,那些不是天才的小明, 一样可以拿起画笔;那些不被看好的梦,也同样可以色彩斑斓。作为全新EP的脑洞担当,《小明是个画家》既是本兮大胆尝试具有实验性的音乐作品,也是90后音乐少女本兮的奇幻梦境,歌曲包裹着粉红色的糖衣,彩色的外表之下却是黑色幽默的荒诞单曲。“他的世界也很简单,只有他和他的画。”本兮想要通过音乐表达的年度“最任性”梦想宣言——只要想去做,没有什么不可以!
歌曲将浪漫的吉普赛风编曲融入其中,搭配本兮俏皮的演绎,音乐节奏由慢到快,节感感强烈。 “小明是你是我或是他,当情绪被放大,决定在我,想不快乐都没办法。”旋律中与民间音乐的复古风格巧妙融合,不仅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也为这首歌曲所传达的化解压力和情绪的人生哲学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解读。

音乐小魔女化身美术馆精灵  尽显多变才女的鬼马气质

  EP封面将歌曲中的“画家”元素展现地淋漓尽致,本兮此次化身美术馆精灵,与彩色鹦鹉同幅出现在工业质感的深棕色展墙上,静态的画面也掩藏不住音乐小魔女的鬼马精灵,尽显油画艺术的高级质感。
据悉,EP《小明是个画家》是全新创作专辑发售之前最后一波EP,除了同名主打歌外,EP的其他两首单曲《我梦见我梦见我》、《别闹》将分别于12月上线首发,我们也将再一次领略音乐小魔女本兮的创作才华。《小明是个画家》特别不插电版MV也即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本兮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