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富城“十七岁”旅行 不顾形象尝虫子大炸烩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王郭富城大胆尝虫子

  林志颖华少清粥馒头怡然自得

  近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即将开播,“十七岁兄弟团”携初心和梦想帅气集结,为了实现范明的愿望踏上旅途。就在网友对这场旅行充满期待时,郭富城林志颖一脸胡渣、馒头配虫子充饥的照片被曝出,网友纷纷感到震惊:“没想到天王这么接地气。”大呼心疼。

  林志颖十七岁下乡 满脸胡渣馒头配虫

  《我们十七岁》开播在即,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将重回青春时期的集体旅行生活,根据制定的“愿望清单”,集合出发,展开一段集体的青春旅行。

  旅行的第一站是广西,六位嘉宾在没有充足物资的情况下靠自己的能力争取食物。万万没想到,无火锅不欢的郭天王非但没有吃到火锅,更是迎来了令人难以接受的虫子大炸烩。“十七岁兄弟团”在经历了一天的饥肠辘辘后,就算只有馒头配虫子,也能下咽,场面让网友瞠目结舌。已经经过一天路途劳顿的林志颖,脸上的胡渣还未刮去,手拿馒头,就着虫子吃了起来,“中国好舌头”华少不禁感慨:“第一次见到小志的胡渣”。而郭天王也在吃完糯米饭之后,吃起了虫子,毫无偶像包袱。

  “十七岁兄弟团”圆范明梦想 齐心协力出国游

  据悉,《我们十七岁》六位嘉宾在这场重返青春,消灭遗憾的旅途中,旨在完成兄弟们“愿望清单”中的梦想。

  “老顽童”范明年过半百,却从未出国旅行,“十七岁兄弟团”的第一站便是为了弥补范明这一梦想,踏上了这次青春之旅,一路努力完成任务,患难与共。

  “十七岁兄弟团”的出国旅行还会发生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还将完成怎样的愿望?12月起每周六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与你一起重返青春,消灭遗憾,静待揭秘。

推荐阅读 十七岁 | 郭富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