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顶北京办新专辑分享会 共享顶级视听盛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8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顶

  郭顶

  郭顶

  郭顶

  郭顶

  郭顶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人”郭顶2016作品《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已于11月25日在全球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推出之后各界反响热烈,广获不俗口碑,更有乐迷纷纷评价称之为“年度走心力作”。历时两年的创作录制,郭顶藉由新专辑为广大歌迷构建了一个主题与风格对冲却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让高冷氛围的主题通过多元化根源型音乐风格的铺陈能被听众理解从而产生共感。跳跃的“白话诗歌式”歌词与“即兴式”的旋律紧密相扣,令整张专辑充斥着强烈冲突和自然美感,专辑音乐性令人回味无穷,而MV视觉部分更是让世界各地的所有乐迷粉丝充满期待。昨日(12/7),环球音乐携手郭顶于京城最具音乐先锋坐标的BLUE NOTE举办新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影音创作全亚洲分享会,与来自京城的百余家媒体及各地乐迷粉丝、业界先锋意见领袖共同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同时也为这张专辑中《凄美地》、《把你的外套留在深巷》、《水星记》三首主打单曲MV揭幕,现场环球音乐高层更是送上“航拍飞行器”祝贺郭顶全新个人作品佳绩不断!此次曝光的三支MV也将在Apple Music独家首发!

  郭顶2016全新作品《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全球发行 “另类主题”发想故事 探寻音乐新领域

  此次,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发想于一个大胆的幻境,从追求梦想的《凄美地》开始,到《下次再进站》留下的无限希望,整张专辑十首歌曲用音乐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首波主打歌《凄美地》用文字和音乐为迷失不知如何前进的人构建了一个梦想里的“凄美地”,鼓励人们勇敢追梦。而抒情主打《水星记》则借水星与太阳这种“相伴”运行的关系暗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求而不得不如保持安全距离,陪伴也不失为更好的选择。新专辑多首主打单曲在各电台及数位平台上线播出后即获得广大网友粉丝的热烈追捧,“七年磨得一剑”这种坚持为乐迷呈现自己内心最真实音乐的想法获得一致认可,驰骋各大排行榜,收获不俗口碑。不仅首波主打单曲《凄美地》推出仅不足一个月就强势登顶中国TOP排行榜冠军位置,包括第二波主打《水星记》等在内的多首唱作新单曲更是在iRadio最爱音乐榜、中国音乐联播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等多个电台及数位新歌排行榜取得相当可喜的成绩!

  此次借新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为名,郭顶运用音乐与文字为听者建构了一个时空措置却充满人性的故事。以“科幻和情感”为主题,整张专辑都在反复向听众传达核心思想:当你独自一人需要分享情感的时候,你是不是会更加珍惜曾在你身边出现过的人事物?在专辑制作中,郭顶跳脱固有的制作流程试图找到最适合这张专辑的方式,保留了“自然痕迹”与瑕疵,为求音乐创作人与制作人对于“自我”的一次验证,也是探寻创作可能的体现。

  环球音乐高层亲赠专属航拍飞行器 助力音乐道路一飞冲天探求广阔音乐领地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不仅仅是郭顶的全新音乐专辑,更代表了他对于音乐这件事的坚持,从专辑制作的细枝末节体现的淋漓尽致,郭顶表示:在录音的过程,他在声音与器乐的安排与录制上,舍弃现代数字技术的精修,反而一遍一遍的尝试与检讨,希望可以维持连贯性的情绪和口气,保留一次性完整的风貌,达到冷暖的平衡,就有不少业界意见领袖力挺发声郭顶推出新作,并大力赞扬:这是一张企划概念完整的一张乐坛年度之作!不仅是身兼音乐创作人与制作人的郭顶对于自我的要求与坚持,也是丰沛创作能量一次的体现。

  当天发布会现场,为了祝贺郭顶正式环球音乐后的第一张全创作个人音乐大碟的顺利发行,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亲临现场,并赠送了唱片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台专属于郭顶的“航拍飞行器”在工作人员的遥控下缓缓降落在郭顶手中。赠送这样的航拍器,唱片公司可谓是煞费苦心,既用航拍器象征专辑名称中的主要元素“飞行器”来喻指新专辑《飞行器的执行执行周期》的发行大获成功;又希望籍由这样的航拍器能够帮助郭顶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的故事,寻找到更多来源生活贴近人心的创作灵感,最终制作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最重要的是,也希望环球音乐可以成为郭顶音乐创作上为其助力的“飞行器”,在他的音乐之路上一路鼎力支持,成为最坚强的伙伴!

  在唱片公司和郭顶的精心筹备下,整场发布会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下完美落幕,以视觉呈现加微访谈的方式向广大乐迷及媒体同仁们展现出郭顶的特色。震撼的视觉冲击搭配实力走心的音乐演绎,郭顶的创作才华不仅仅局限于音乐领域,在其他的方面也有突出表现,而此次发布会让所有人更加了解他。唱作人郭顶2016年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音乐能量正在持续爆发,在结束新专辑影音创作全亚洲分享会之后,郭顶将带着这张全新音乐作品展开宣传行程,欲听郭顶用音乐讲述新歌背后的故事,观看3支精彩MV只在Apple Music,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