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北京站告捷 武汉圣诞场火爆启动

音乐 来源:环球网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大张伟在京举办“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随着首场北京站演唱会火爆收官,12月25日武汉场圣诞演唱会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告捷后,大张伟将会转战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陪粉丝一起狂嗨圣诞夜。

  武汉场圣诞夜狂欢 将“好玩儿”进行到底

  此次由上海达意美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告捷后,大张伟将会转战武汉、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而12月25日武汉圣诞专场演唱会将正式启动。相对北京场而言,武汉场大张伟做了更多升级及改进,集导演、歌手、DJ、相声演员、小品演员、段子手、嘉宾、领舞、呼麦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大张伟,势必给大家呈现出一种全新的圣诞狂欢盛宴脑洞与段子齐飞,玩high不散。

  透过北京首站演唱会,大张伟用事实展现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内容、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即时互动形式,让每一位粉丝都"瘫"回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信武汉圣诞专场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万人圣诞狂欢大party。

  北京首站告捷 巡回个唱震撼“嗨”始

  11月19日晚,“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2016-2017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嗨"始。据了解,被誉为“音乐界相声演员”的大张伟,当晚用相声式的互动让全场笑声连连,不仅要带给大家《嘻唰唰》《倍儿爽》等耳熟能详、嗨翻屋顶的歌曲,亦有怀旧催泪弹《泡沫》《破灭》的真情流露,更有大张伟转战EDM后在舞台上的佳作《葫芦娃》《人间精品起来嗨》等燃爆微博热门的大热歌曲,让现场气氛嗨到极点。作为特邀嘉宾的鹿晗首度演唱最新单曲《某时某刻》,并在互动环节与大张伟被罚贴鼻尖,引得粉丝尖叫不断。

  当晚,北京工人体育馆超过6500人的狂欢声响彻云霄,而不能到场的粉丝们更是在微博上掀起超过5万条的演唱会相关内容。次日演唱会现场视频播放量更是超过5000万次。除此之外北京首站演唱会也进一步奠定了大张伟微博明星势力强大影响力,粉丝量持续热涨,凭借一系列数据表示,大张伟北京个人演唱会为此次巡回演唱会打响国内独特的现象级演唱会第一炮。

  12月25日圣诞夜,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于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举行,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