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变身摇滚少年 新单曲《放》肆玩音乐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许魏洲

  12月8号零点,新生代偶像、歌手许魏洲最新单曲《放》正式首发。仅凭昨天曝光的12秒预告音源就夺得口碑热度双高的《放》,一经上线就开启霸占音乐播放器模式,空降各大榜单首位。单曲封面中许魏洲变身摇滚少年,狂“放”着自己的音乐信仰。

  作为重金属及摇滚乐的爱好者,许魏洲这次一把吉他加身热血十足、感染众人。英伦风鼓点融合冰冷的合成器音色,间奏的guitar solo带给人无限惊喜,《放》充斥着青春的荷尔蒙,也唱出许魏洲的年轻宣言:青春就是要敢疯,敢闯,敢放!伤痕会变成徽章,只有燃烧过才能看到自己真正的模样! “向未知世界的远方 追寻着发烫的日光 用理想画面抒写了漫长信仰”。已经发布的单曲封面中许魏洲背着吉他坐在天台的一片霓虹中,一幅摇滚少年勇敢追梦形象,放肆玩音乐。

  《放》

  演唱:许魏洲

  作词:赵登凯

  作曲:许魏洲

  编曲:史小鹏

  向未知世界的远方

  追寻着发烫的日光

  用理想画面抒写了漫长信仰

  眼神中憧憬着海浪

  在川流不息的城市寻找方向

  下一刻绚烂的星光

  我释放年轻的疯狂

  用灿烂的力量

  奔跑在闪亮的方向

  对世界宣扬 内心燃烧的模样

  像夜空 那温暖的星光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