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现场真情告白 坦言歌迷才是真朋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8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和粉丝合唱《静止》

  大张伟和粉丝合唱《静止》

   央视网消息  粉一个宠粉的偶像是怎样的感觉?大张伟的歌迷应该是很有发言权的。近日,在《笑星闯地球》的录制中,大张伟不仅和歌迷密切互动,一起合唱过去的歌,他坦言“歌迷才是自己的真朋友”,因为“只有歌迷永远记得最开始的你,(不管怎么样)他们依然喜欢你。”

  录制现场,在其他人谈到“演艺圈有没有真心朋友”时,大张伟述说了自己的“友谊现状”:“虽然就是说我现在可能也没那么多所谓的朋友啊什么,”他停了一下又开心地补充,“从艺人的角度来感觉,其实有那么多人支持你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们就是你的朋友。”真心告白引起现场粉丝一阵尖叫。大张伟“表白”根本停不下来:“我的点就在这儿,你有时候会觉得你身边的朋友都没有你歌迷了解你,我吧,其实咱们干演艺行业的人吧,就是你老觉得你要做自己,但是时候长了,大家老让你做这个做那个,你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了,只有歌迷永远记得最开始的你,(不管怎么样),他们依然喜欢你。”真心感动全场,甚至还有“大蜜”当场飙泪。

  随后,在王自健的“撺掇”之下,大张伟和粉丝合唱了当年花儿乐团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中的歌曲《静止》。虽然气氛感人,但大张伟仍然不改搞怪本色,直接开“怼”想要跟上节奏的键盘老师:“你跟不上就别跟啦,你跟不上嘿!”

  演艺圈真心朋友究竟有多少?交朋友真如大老师所说的如此之难吗?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笑星闯地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