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8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1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

  12月17日起每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迎来了吴昕、杜海涛这对好搭档的加盟。一向搞怪无厘头的吴昕、杜海涛,这次要在这档中国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里,比拼如何当好“熊孩子”的家长。面对考拉、拉丁小胖、poppy夏天、朱佳煜等一众萌娃,这对好搭档化解队内矛盾、安慰爱哭小公主,也是各自经过重重磨合,提前积累起了带孩子经验,还体验了一把考验智力的大冲关。

  海涛吴昕纷纷遭遇信任危机

  《零零大冒险》是“00后”们的天下,小鬼们翻身当家,当队长当指挥,带着成年人开展智勇大冲关,答题玩游戏还要排兵布阵。据了解,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题目正是一大看点,很多题目的答案只有熊孩子才知道,即使学识渊博的成年人也不见得能回答出来。正因如此,“夺权篡位”的熊孩子与成年人便产生了信任危机——孩子的思想充满稚气,大人们究竟要不要听?

  在杜海涛参与录制的节目中,他在第一关就与拉丁小胖产生了信任危机,以致于拉丁小胖独自一人在关卡中跳舞答题。无独有偶,吴昕所在的队伍同样遭遇了信任危机,“真假美猴王”环节中意见不统一,小队员之间矛盾放大,最后冲关能否成功?在之后的采访中,吴昕谈到这个小波澜时表示,团队合作最重要的还是信任,队员之间一定要进行充分沟通。

  成年人智商掉线萌孩子着急

  解决了年龄代沟的信任危机,萌孩子们摩拳擦掌继续闯关。然而,成年人们的智商又开始纷纷掉线。吴昕杜海涛像是在隔空呼应,这边厢,杜海涛不小心给对手提供了正确答案,懊悔不已;那边厢,吴昕站在双层舞台的下层空间瞎指挥,不愧是一对CP感十足的老搭档。而其他明星嘉宾们也没闲着,不断给萌孩子队长制造难题,张亮选择错误“害死”队友,傅园慧竟然答错了体育类问题,状况不断也是令孩子们满脸着急。看来,这档节目里“熊孩子”对成年人的嫌弃将成为一大笑点了。

  “美少女”吴昕的加盟会给节目带来怎样的精彩亮点?她与队友肌肉型爸张伦硕在poppy夏天队长的带领下,是否能突围取得胜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央视少儿频道12月17日晚19:00《零零大冒险》。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2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3

  吴昕杜海涛加盟《零零大冒险》 隔空比拼当“好家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