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牡丹仙子》明日上映 三大看点东方奇幻重出江湖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牡丹仙子》明日上映

  《牡丹仙子》明日上映

  东方仙侠,江湖重映。由山西金视文化传播中心、山西今又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北京一线晨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唐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艾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摄制的仙侠神话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将于12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根据中国经典神话故事改编。导演彭军将故事雕琢改编,即将为观众呈现这部仙侠佳作,与观众共同进入仙侠之旅。与此同时,本片的三大看点更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观影的关键。

 东方奇幻再续银幕

  东方奇幻再续银幕

  看点一 东方奇幻再续银幕 仙侠神话江湖再现

  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仙侠电影,本片不仅继承了中国经典文化之精髓,更是编剧在浏览大量古典著作之后精心打磨而成。题材上的突破,再加观众耳熟能详的宫斗元素,形成了目前观众从未看过的影片题材,力求为观众呈现一部优秀的影片。

甜美女星组仙侠CP

  甜美女星组仙侠CP

  看点二 甜美女星组仙侠CP 流放之旅险象环生

  影片中的人物设计经过导演组精心雕琢,并选择中国内地甜美女星袁菲饰演瑞玉,影片中的牡丹仙子瑞玉因从小与牡丹结缘,并成为武则天执政期间牡丹的护花使者,由于违背武皇旨意而被流放洛阳。流放途中,与黄榛饰演的唐大成相遇相知相恋。此次两人携手演绎仙侠CP,向观众讲述了一段令人称奇的旷世情恋。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剧照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剧照

  看点三 揭秘帝宫奇境 还原真实宫殿

  电影无论是在人物设计还是剧情方面都诚意十足,其中为实现武皇的帝宫奇境,片方斥巨资于星美今晟影视城内置景,力求打造最逼真帝宫场景。导演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本次拍摄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影片中所有布局大到整体建筑风格,小到室内的细化装饰都进行了重置。真实置景的宫殿建筑群,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由著名导演彭军执导,实力青年演员袁菲、黄榛、刘卫华联合出演。电影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影片将于12月9日于内地上映,为观众展现一场险象环生的流放之旅。

推荐阅读 上映 | 仙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