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玉刚十年演唱会首演临近 排练照曝光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8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玉刚排练照

李玉刚排练照

李玉刚排练照

李玉刚排练照

李玉刚排练照

李玉刚排练照


  昨日,李玉刚现身北京某排练厅,正式进入12月17日北京演唱会的排练阶段。为了本场个人演唱会,李玉刚可谓是忙得热火朝天,除了紧张地排练歌曲、沟通演唱会细节外,李玉刚更是进行了的高强度、高密度的戏曲唱腔与舞蹈训练。

  谈及李玉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舞台作品,无疑是《镜花水月》。他以男性视觉解读女性形象,以男儿之身展现女性之美,舞步翩跹中,穿越于己身与彼身之间,对接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而《游园惊梦》作为该剧序幕“惊梦”中的选曲,闲适婉转,一直都备受李玉刚本人及粉丝朋友的喜爱。《十年经典演唱会》作为一部汇集李玉刚过往十年经典、携国际班底诚意打造的作品,《游园惊梦》自然也成为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之一,经典的唱段中展现着如梦如幻的古典韵味。

  一场演唱会,只有所有人的紧密配合才能呈现其灵魂所在。而李玉刚也坦言,关于这场出道十年的演唱会,他是把一台艺术性极高的演出搬上了体育馆的舞台,既要保证它的震撼,同时又要有欣赏的格调,做有艺术性的演唱会。

  用歌声联结中外,用艺术纵贯古今,用心去诠释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这是李玉刚先生一直未变的初心。光彩夺目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据悉,李玉刚一直感冒未愈,连日以来废寝忘食的工作,但他仍然在彩排中保持最好的水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演唱会的各项工作之中,如此敬业让人心生敬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