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恐怖殡仪馆》正式预告 疑云密布各人心怀鬼胎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8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骇故事”系列作家庄秦

  “骇故事”系列作家庄秦

  由万合天宜联合国内外顶级幕后团队打造的“骇故事”系列电影已陆续上线五部,强故事剧情获好评不断。第五部电影《恐怖殡仪馆》已于12月8日上线,今日该片发布正式预告片,阴森恐怖的殡仪馆疑云密布,各人心怀鬼胎,将惊悚悬疑氛围营造到极致。

  预告片中,故事从一间坐落在城南的殡仪馆开始,殡仪馆化妆师蓝若海的妻子薛宁意外死亡、薛宁的孪生弟弟薛飞意图不轨、蓝若海的情人冷嘲热讽,剧中人物轮番登场,将人心险恶、各怀鬼胎的阴暗面展现得入木三分, “人的生命,真的很宝贵,你只要有一步走错,就全盘皆输。”殡仪馆老者的话,似乎也在昭示着每个人物都有太多隐藏的秘密。

  电影《恐怖殡仪馆》讲述了殡仪馆化妆师蓝若海的妻子薛宁死于一场车祸,面部损毁严重,蓝若海苦恼于不能还原妻子容貌,却碰巧薛宁的孪生弟弟薛飞上门威胁,蓝若海狠下杀手,将薛飞装扮成妻子,如期举办葬礼。然而事件远没有这么简单,薛宁为何离奇死亡?蓝若海为何被薛飞抓住了把柄?蓝若海与情人又有着怎样的纠葛?在现实虚伪的面具下,殡仪馆的众人正在逐渐丧失理智与人性。

  影片由中国著名悬疑惊悚作家庄秦执笔编剧,泰国“鬼王”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倾力执导。作为中国悬疑惊悚领域最知名的作家之一,庄秦曾出版《只能活一个》、《夜长梦多》、《黑猫岭诡秘事件》等多部小说,其作品风格诡异多变,逻辑推理缜密,善于从人性、人心角度进行深层探索,受到粉丝热烈追捧。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更是专注恐怖片领域,拥有长达10年的执导经验,曾执导拍摄包括《卡到阴》在内的多部惊悚力作。谈及本次合作,庄秦表示,泰国团队有一种认真与敬业的态度非常值得学习,合作过程也很顺畅,“泰国团队对我们的创作非常尊重,有的时候可能有些地方跟他的想法不同,但他不会在现场改,而是一定会让其他工作人员跟编剧联系,需要编剧认可了他的想法,之后再来修改。”

  由《暗窗》、《招魂》、《禁锢之屋》、《凶宅》、《恐怖殡仪馆》、《往生刑》、《女舍惊魂》、《无罪日》、《生死翡翠湖》九部不同风格类型的电影组成的“骇故事”系列九部曲,自上线以来成功吸引了国内惊悚题材爱好者的关注,第五部电影《恐怖殡仪馆》于12月8日上线,继续惊骇之旅。

阿珂被绑架眼神流露出惊恐

  阿珂被绑架眼神流露出惊恐

蓝若海为死去的妻子薛宁整理遗容

  蓝若海为死去的妻子薛宁整理遗容

蓝若海陷丧妻之痛对于雅娴态度冷淡

  蓝若海陷丧妻之痛对于雅娴态度冷淡

蓝若海眼角受伤神色诡异

  蓝若海眼角受伤神色诡异

薛飞头部负伤斜视旁人

  薛飞头部负伤斜视旁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