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头号惊喜》笑料不断:岳云鹏掏马桶 陈赫被惊喜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晚,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头号惊喜》将迎来最强喜剧阵容,杜淳、岳云鹏、小沈阳、陈赫等“资深喜剧人”将联袂助阵。一群人聚在一起上演了一场“惊喜无间道”。岳云鹏是第一个落入“惊喜”中的明星,被惊喜委托人杜淳安排与外国猛男同居的小岳岳在疏通马桶时发现了重大惊喜,之后更是引发了喜剧大咖们之间的“无间较量”。小岳岳到底遭遇了什么,周日晚22点,芒果TV为你揭晓!

1

1

         岳云鹏上演“宾馆奇遇”:疏通马桶发现特别惊喜

         在本周的节目中,杜淳首先为小岳岳精心安排了一个有外国睡衣猛男出动的“奇遇房间”,而进入房间的小岳岳一双慧眼不时向隐藏摄像头张望,更时不时拿起桌上bug级道具研究,把导演组生生吓出一阵冷汗。而主动帮室友疏通马桶的小岳岳更是从污水中掏出了重大惊喜。而在随后由杜淳借口剧组聚餐发起的“惊喜饭局”中,几位大咖更是“无间”“反转”各种惊喜不间断。

         喜剧群星助阵 《头号惊喜》现“无间道”

        作为新一代相声、小品演员中的翘楚,小岳岳小沈阳的喜剧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超强,陈赫在《爱情公寓》中既机灵又搞笑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唯有杜淳看上去一派“正气”似乎与喜剧关系不大,但深藏不露的他竟是这喜剧电影大作《断片儿》的制片人。由杜淳安排的这场“惊喜晚宴”,众星脑洞大开,互相惊喜,简直是喜剧版“无间道”。本周日晚,《头号惊喜》,当杜淳、岳云鹏、小沈阳、陈赫在“惊喜”中相遇,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本周日晚22点,上芒果TV收看《头号惊喜》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