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品家丁》曝猛料 陈赫遭尹正酒后“强抱”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赫尹正

  陈赫尹正

  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每日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剧中,陈赫、尹正两人从互相挤兑到通力合作,不仅死敌变战友,更成为“相亲相爱”的中国好CP。在今日全新曝光的“基腐猛料”中,尹正醉酒“强抱”陈赫“尺度全开”上演费玉清污段子,一键开启辣眼画风,被网友调侃“极品”秒变“基品”。

  《极品》变“基品” 陈赫尹正上演男色诱惑

  《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登陆优酷至今,开播一周半笑破5亿播放量,形成一股“洪荒家丁热潮”。随着剧情的展开,不仅故事更加生动有趣,更有海量爆笑段子轰炸笑点,让一众网友每天自发“坚守”在电脑前,坐等更新。今日,剧方再曝全新片花,伴随着鬼畜式动感音乐,陈赫、尹正两人尺度全开大演“基情戏”:壁咚、滚床单、捡肥皂、眉来眼去根本停不下来。两位男神在剧中惨被玩坏,粉丝团却齐齐“出卖爱豆”,调侃“《极品家丁》秒变’基品家丁’”。

 

推荐阅读 家丁 | 极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