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军乌兰图雅加盟《好拍档》 当小情歌PK草原风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麟杨臣刚畅谈成名曲感恩好时代

  12月10日晚19:30,由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九期节目即将火热播出。本期节目经典歌手强势来袭,戴军、乌兰图雅携好拍档空降节目现场,带来“经典歌曲演唱会”。当温柔小情歌对上火热草原风,究竟谁的歌技更胜一筹?歌手成名的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本期节目好看、好玩又好听,震撼精彩怎能错过!

  戴军空中收衣玩儿出“好莱坞大片”既视感

  杨臣刚“狰狞”撞破保鲜膜爆笑全场

  不论是因一首温柔动情的《阿莲》红遍大江南北的戴军,还是凭借演唱《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草原民族风的歌曲而走红的乌兰图雅,他们的身上都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此次来到《全家好拍档》,他们更是邀请到了杨臣刚、王麟等经典歌曲的演唱者作为自己的拍档前来助阵,共同挑战趣味游戏。

  作为一位“全能型人才”,戴军不但拥有高超歌艺、能当主持人,节目中的他更是能分分钟“变身表情包”,调动全场气氛。游戏环节也不逊色,不但艺高人胆大,更是玩出新高度。在“高空收衣服”的游戏环节中,戴军不仅眼神坚定凌厉、十分“有戏”,更是在游戏过程中“多次遇险”——平衡板摇晃剧烈、几度将翻,趴在平衡板上的戴军也是处境艰难,险些坠落,紧张气息蔓延全场。让主持人都忍不住感叹,“你们真的玩出了好莱坞电影紧张刺激感。”

  戴军队这边紧张惊险,乌兰图雅队却是轻松搞笑。作为好拍档,杨臣刚就相当卖力,为了帮助队伍获胜相当“卖力”,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挑战用脸撞破保鲜膜,“一次没撞破就多试几次”,最后终于凭借小车下坡的动力冲破保鲜膜,却也是“人仰车翻”,“狰狞”的表情引发全场爆笑,不禁让观众感叹:“这样的杨臣刚也是蛮拼的!”

  王麟杨臣刚畅谈成名曲感恩好时代

  50岁辣妈健身技能惊翻全场

  除了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嘉宾们的人生故事更是精彩纷呈。从《老鼠爱大米》到《猪之歌》再到《QQ爱》,一首首的经典网络歌曲曾构建了一个时代的记忆,此番这些歌曲的原唱者首次集体做客现场,更勾起了无数观众回忆。尤其是《老鼠爱大米》,不仅家喻户晓,彩铃下载量更成为了吉尼斯纪录的唯一保持者,“我曾一个月开了三十场演唱会,2005年还曾登上春晚。”回忆起那个时期,作为原唱者的杨臣刚感慨不已。当年因一首动感的《QQ爱》而走红的歌手王麟也颇有同感,此次也作为乌兰图雅的嘉宾来到现场,她带来的成名单曲《伤不起》更是引发现场满满情怀。面对镜头,王麟不仅畅谈成名曲,更是真诚表达出了感谢之情:“我觉得是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就是彩铃最辉煌的时候,通过电视对彩铃的宣传,我们的歌曲也得到了很好的宣传。”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一名歌手身上懂得感恩和谦虚的品质,更是勾起无限回忆,向经典致敬。

  而在经典歌手之外,还有一位特别嘉宾相当引人注目,她就是戴军的好拍档叶问。与现场的众多歌手不同,叶问是一位健身达人,现场叶问透露,自己已经坚持健身近20年的时间。作为好拍档,戴军的歌曲陪伴她度过了这段充满辛酸与汗水的岁月,而叶问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精神也给了戴军不少的激励。节目现场,叶问不仅表演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健身秀,这位辣妈真实年龄的大揭秘更是惊翻全场。“没想到外貌看上去25岁、身材看起来就18岁的人竟然已经50了?”

  经典歌手大对决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健身辣妈又是如何做到逆生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

推荐阅读 彩铃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