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多田光1月发售混音单曲 被选为游戏主题曲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多田光混音唱片宣传海报

  (编译/丽君)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在14年前发布的混音歌曲《Ray of hope MIX》宣布会在来年2017的1月11日正式发售。

  据悉,这首歌曲的原版是2002年发售第10张单曲碟《光》,《Ray of hope MIX》以此为基础,连同独立说唱歌手般若一共改造。而《Ray of hope MIX》更被选为游戏软件《王者天下》Par HD2.8版的主题歌曲。游戏计划在1月12日发售。

  对于这次合作,般若表示自己是宇多田光的粉丝,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很喜欢她的音乐作品。而他是《王者天下》的粉丝,特别喜欢这款游戏展现的宇宙无限感觉。

  混音音源使用的游戏拍摄花絮计划在YouTube中公开,而iTunes Store中从本日9日开始可以收听歌曲的完全版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