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布鲁斯·威利斯冷酷回归 出演高智商反派BOSS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岁月是一把无情而又锋利的刀,带走了曾经青春的容颜,留下无尽的沧桑和一地的繁华。布鲁斯·威利斯是好莱坞备受推崇的动作明星,凭借《虎胆龙威》系列《赤焰战场》《敢死队》等作品塑造了特点鲜明铁血硬汉形象。

  据了解, 12月2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掠夺者》中,老布坚持铁血硬汉的同时一举颠覆观众以往心目中的固有形象,这次他的表现全面升级,形象越来越酷,将老谋深算又不失魅力的性感大叔发挥到极致,为影迷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曾经凭借《敢死队》横扫好莱坞并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布鲁斯·威利斯,在《掠夺者》中出演反派BOSS“银行家休伯特”的戏份首次曝光。休伯特这个角色将颠覆《虎胆龙威》作品中的警探角色,给WWE六冠选手戴夫·巴蒂斯塔和曾出演《教父》的克里斯托弗·米洛尼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压迫和打击。

  《掠夺者》片中休伯特国家银行遭遇一伙严密组织又高效的一场场抢劫,精心设计的抢劫计划竟又遗留了关键证物。FBI探员一步步深入,迫切想要寻找事件真相,却总是被蒙在鼓里,谜底似乎离他们很近却又仿佛在海角天边。真相究竟在哪里?FBI探员与“掠夺者”又会有着怎样的烧脑厮杀?

  《掠夺者》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将于12月23日全国影院正式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