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长城》电影公益拍卖 时光直播开创电影互动新模式

海外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时光网主办并全程时光直播的“筑梦长城电影公益拍卖会”9日在上海举行,对即将在本月中旬上映的奇幻巨制《长城》拍摄时所使用的原版道具和张艺谋墨宝进行了拍卖,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郑恺和推广曲《饕餮》演唱者南征北战组合亲临拍卖会现场,为电影中的道具助拍。

  导演张艺谋为《长城》亲笔题写的片名拍出全场最高价,现场张艺谋亲自将拍品交至粉丝(左)手中

  首开国内电影道具映前拍卖先河 商业底气先行

  《长城》作为中美首部合拍大片, 敢于在影片上映前将自己的道具公开拍卖已经是相当有勇气的事情,“目前国内电影道具拍卖市场尚属空白期,特别是电影敢于在上映前进行拍卖的更是罕见,组织此次拍卖的初衷并非完全出于勇气,这其实源于对《长城》这部影片商业判断之后的信心。”时光网CEO侯凯文谈到。

  时光直播平台:除了拍卖 以后还有更多新潮玩法

  对于此次公益拍卖活动,时光网CEO侯凯文表示,电影原版道具拍卖在国外成熟的电影产业体系中并不鲜见,但国内却少之又少,电影道具其实是电影生命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最佳延展之一,它结合了明星、IP、收藏等多个特质,十分有益于观众与电影的良性互动,并为电影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收益。

  “让电影遇见生活”是时光网对大众影迷的承诺,侯凯文表示,直播和拍卖,只是让电影离影迷更近的一个实现手段,今后将有更多的新潮玩法,更大程度的发挥时光网的平台效应,让影迷在这里一站式的感受到电影的魅力。

推荐阅读 长城 | 道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