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9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1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

  本周五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迎来“不好惹”的《少年》剧组四位主演,人气偶像欧豪、暖男大叔郭晓东带着中戏女神郭姝彤、rap少女陈梓童强势踢馆,不仅与萌娃搞笑过招,比拼十八般才艺,更是变装混战王牌兄弟,游戏场上尽显热血少年风采,看点多多。惨不忍睹的激烈游戏场面令见过大场面的张大大都直呼“危险、凶残”,让欧豪哭喊“想回家”,斯文暖男郭晓东变身能力者大魔王,少年之战燃爆全场。

  欧豪私下形象遭揭秘,与陈梓童神曲PK超搞笑

  在电影中互为情敌的欧豪、郭晓东一上场,自然逃不过张大大调侃年龄差距,被吐槽是“老年人”的郭晓东“愤而离席”被欢送,引全场爆笑。《少年》剧组充分发挥“插刀”本领,对自己人爆料起来毫不手软。郭姝彤揭露欧豪私下形象,跟人见面打招呼不改嘻哈本色,“yoyo”不停被吐槽“超浮夸”。Rap高手陈梓童爆料戏里未见欧豪一面,与嘻哈小王子欧豪两人现场PK说唱,却遭遇“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神曲考验,瞬间冷场功力令粉丝一秒期待变傻眼,无法挽尊的痛令现场爆笑不已。但在接下来的萌娃不服来战环节中,两人一雪前耻,欧豪霸气舞蹈点燃全场气氛,令街舞高超的萌娃挑战者都不禁打出一百分。

  奇葩游戏成张大大最爱,现场变修罗场众人受伤

  一向最会玩的《大牌对王牌》本期推出“状况拳击赛”和“滑溜溜木头人”两个游戏,奇葩指数令众人疯狂。拳击赛中状况不断,不仅要在混战中将尖叫鸡举在空中发出三声尖叫,还要众偶像突破形象挑战单腿穿秋裤,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郭晓东变身大魔王带领蓝队与欧豪带领的红队激烈比拼,以一人之力抵挡大A、欧豪两员大将的进攻,为徐浩赢得一线生机。浩浩遭郭姝彤锁喉钳制,牢牢守住秋裤,施展360度坐地旋转神功成功卫冕“金鸡拳击奖”。欧豪呛声张大大,木头人游戏被罚从头开始,老干部上身现场教育粉丝再次一秒破功被惩罚,黑色学生群变装少女狂抢甜甜圈,高冷少年展露偶像不一样的搞笑一面。最终,混战中大A抢得先机,咬到甜甜圈,红队获胜。众人齐声喊痛,张大大直呼游戏太“凶残”,已晋升为他的dream game欲永久保留,引全场欢呼。更多精彩尽在12月9日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2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3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4

  《大牌对王牌》萌娃来袭 欧豪、郭晓东变装混战王牌兄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