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法国流行乐坛"教父"惊喜现身 《罗密欧与朱丽叶》法式浪漫实力圈粉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继去年“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即将迎来另一部年度巨献——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已经在广州顺利完成了演出后,《罗密欧与朱丽叶》圈粉无数,好评如潮。天桥艺术中心将于12月9至18日紧密接棒!为京城观众带来最精彩的年度艺术盛宴。
12月8日,天桥艺术中心邀请到了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词曲作者特拉尔·普莱斯居尔维科和男女主角等,与到场的媒体、观众朋友们分享那些台前幕后的故事。
 

实力颜值并重   法国流行乐坛"教父"搭配鲜肉派金童玉女

        该剧2000年2月14日在巴黎首演立刻轰动了法国,如果没有特拉尔·普莱斯居尔维科,就没有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普莱斯居尔维科是法国乐坛的传奇人物,以超前和现代的音乐创作风格著称。作为整部剧的灵魂人物,他倾注了两年心血作词谱曲,凭借着自己对戏剧和音乐两种艺术的洋溢热情,终于完成这出兼具流行音乐神采与传统戏剧精髓的巨作,将这个灌注了爱恨情仇与权力的故事打磨出华丽动人的神采,重新搬上世界的舞台。
这次访华,罗密欧和朱丽叶都是精心挑选的。 罗密欧的扮演者是27岁的阿莱克西·卢瓦松,拥有性感身材,演技上也是实力派。他在舞台演出方面经验丰富,曾出演法国Canal+台的电视剧《身无分文》,之后又将重心放在了音乐剧演出上,主演过音乐剧《阿拉丁》及《美女与野兽》。值得一提的是,他也因为在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扮演“野兽”的优秀表现被迪士尼电影团队相中,与艾玛·沃特森一起参演了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电影即将于2017年上映。而朱丽叶的扮演者克雷芒斯·伊利亚盖则是位笑容迷人的大眼美少女,虽然年仅19岁但唱功一流,声线优美,绝对不输给之前的“朱丽叶”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