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法国流行乐坛"教父"惊喜现身 《罗密欧与朱丽叶》法式浪漫实力圈粉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制作人埃里克杜梅斯尼(中)和特拉尔·普莱斯居尔维科(右)

默契合作   演员们的那些台前幕后的故事

        主持人采访环节,主演阿莱克西·卢瓦松(罗密欧扮演者)不仅颜值高还表现的非常幽默,侃侃而谈。当主持人问到他演出心得时,他介绍说:“演员在私下的互动很重要,比如跟朱丽叶是情侣,跟迈丘西奥和班伏里奥是好兄弟,台下交流就会更多,我跟提伯尔特是死对头,所以私下就躲着尼古拉(提伯尔特扮演者),哈哈(开玩笑)。这是投入这个角色的好方法。”而饰演提伯尔特的演员则打趣的说:“对我来说很简单,我的角色跟所有人都关系很差,所以对我来说很简单(笑)。”

         饰演朱丽叶的克雷芒斯•伊利亚盖在被问到作为最年轻的演员,独挑大梁的感觉如何时,她感慨的表示既荣幸又有压力,毕竟是女主角,而且之前并不认识阿莱克西(罗密欧扮演者),他又是戏中与自己很亲密的人,所以会有点害怕,但后来大家关系亲近后,在表演中就越来越轻松自然了。剧中其他的前辈也给她很大的帮助,对她来说这非常重要。

震撼演出   法式浪漫圈粉无数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专辑有多个版本,因为在此剧2001年首演的之前一年就先发行了概念专辑和几首单曲,而后在各地巡演时,曲目有了一定调整与变化(服装与布景也让人耳目一新),完整的全剧录像和录音有新老两个版本。从标题上看,老版副标题叫《从恨到爱》(de la Haineàl'Amour),而2010年的新版则叫《维罗纳的孩子们》(les enfants de Vérone)。

         顾名思义,老版的聚焦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和家族之间的仇恨。而新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其他的“孩子”如提巴尔特、茂丘希奥、班伏里奥的比重。在遇到朱丽叶之前,罗密欧与两位好基友茂丘希奥、班伏里奥的成天疯在一起,活在当下及时行乐,肆意地挥霍青春,唱道:“Ils ne savent pas qu'icic'est nous les rois”,中译:“(国王)他们不知道,在这儿我们称王!”

        该剧精彩演出片段《世界之王》和《爱》是备受观众们喜爱的,也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返场必唱曲之一,曾在首版演出时拍成MV,也曾霸占法国单曲榜单17周并获得NRJ音乐年度歌曲大奖,流传度很广。《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目主题曲 《爱》法语原文歌词通俗、直白、直抒胸臆并且句句押韵。两位男女主角的倾情演出,令在场媒体和观众大呼过瘾。

         两首剧中主打抒情主题曲,让观众大饱耳福!用心感受法式浪漫。事实证明:颜值固然重要,音乐才是赚取粉丝的最大王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