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咱们相爱吧》迎来大结局 尊严主题引深思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01《咱么相爱吧》张静初饰林笑笑

  01《咱么相爱吧》张静初饰林笑笑

02《咱么相爱吧》张歆艺饰潘芝芝

  02《咱么相爱吧》张歆艺饰潘芝芝

03《咱么相爱吧》秦岚饰蔡春妮

 03《咱么相爱吧》秦岚饰蔡春妮

  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将于12月10日迎来大结局。剧中林笑笑、潘芝芝、蔡春妮三个闺蜜,在经历了重重生活磨难之后,最终归属何处,都将会在大结局中一一展现。作为刘江导演暌违电视荧屏三年,重磅回归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咱们相爱吧》自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和优酷后,便以极具张力的剧情设置、真诚细致的表演及深刻的现实主义映射,赢得了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而剧中所体现的“尊严”主题,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和赞誉。

  收视点击名列前矛 话题热议居高不下

  《咱们相爱吧》讲述了林笑笑(张静初饰)、潘芝芝(张歆艺饰)、蔡春妮(秦岚饰)三个闺蜜,围绕着工作、友情、爱情所发生的一系列人生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持续增高。湖南卫视CSM全国网此前收视一直在0.4%左右徘徊,《咱们相爱吧》开播第一天,瞬间将收视拉升到0.82%,市场份额达2.73,当天即登顶全国省级卫视冠军。开播首周该剧便达到双网(全国网和城市网)收视同步破一的好成绩,更连续多日登顶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与此同时,该剧在网络播出平台也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截止12月9日该剧全网点击量已超过32亿,随着大结局的到来,预计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将再创新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