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丽姬传》横店开机 迪丽热巴张彬彬集结亮相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录百纳、中和传媒、海宁华熙联合出品,导演刘新执导,陈慧如、朱先中编剧,改编自《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的大型古装剧《丽姬传》于12月8日在横店举行盛大开机仪式,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张璇集结亮相。拥有国民IP的加持、高颜值人气阵容以及黄金班底的实力护航,《丽姬传》甫一开机就备受多方关注与讨论,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演员阵容精准契合极具新鲜感   人气花旦迪丽热巴惊艳挑大梁

  当众多大古装都在极力拼大腕儿堆砌明星时,《丽姬传》的演员阵容可谓精准契合,又不失新鲜感。其中,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的人气花旦迪丽热巴饰演女一号公孙丽,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周旋于江湖与王宫的情义之中。 凭借《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而被观众熟知的新晋人气小生张彬彬则霸气出演男一号秦始皇嬴政,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此外,名模出身的刘畅饰演荆轲,实力暖男李泰出演韩申,让观众对熟悉的角色充满了新的期待。对于这样的年轻养眼阵容,网友也纷纷表示, “新鲜有火花” “角色契合度很高”。

  改编自国民IP“秦时明月”系列最佳  刘新领衔黄金班底倾力护航

  《丽姬传》改编自著名作家温世仁先生遗著《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主要讲述公孙丽、嬴政、荆轲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此部作品是“秦时明月”系列的第一部也是内容和品质最佳的一部,而此系列先后被改编成3D武侠动画、漫画、网游及电视剧,具有广泛且深厚的粉丝基础,堪称国民IP。此外,本剧的幕后班底也着实强大。拥有数十部作品加身的著名导演刘新首次执导古装戏,既有实力保证又有非套路的新元素可期待。编剧陈慧如曾写过《痞子英雄》等大热作品、朱先中是温世仁武侠小说奖评审奖得主,服装造型陈敏正曾打造过《苍穹之昴》《甄嬛传》,美术指导卲昌勇前有代表作《琅琊榜》。《丽姬传》集结如此黄金班底,必将成为又一个可预期的爆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