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间谍同盟》幕后团队提名金卫星奖 剑指奥斯卡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2小时内麦克斯夜闯敌军大营,只为证明妻子的清白

  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特工麦克斯成熟冷静,和妻子玛丽安回到伦敦后渴望平静的生活

  德国高级军官对麦克斯夫妇心存疑惑,竭尽所能试探麦克斯,虽不见刀枪上阵却硝烟味十足

  共同执行刺杀任务,麦克斯与玛丽安的配合心有灵犀

   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走高,赢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日前,继获得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提名,《间谍同盟》幕后团队再度入围2016年度金卫星奖,影片剑指奥斯卡已是势在必行。

  据介绍,金卫星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学会中的非美籍记者组织评选,创办于1996年,被称为“小金球奖”。据统计,该奖评选结果与奥斯卡的主流认定差之毫厘——在过去的20届中,提名金卫星奖的影片再度提名奥斯卡的几率高达97%,奥斯卡风向标作用十分明显。本次,在第21届卫星奖中,电影《间谍同盟》入围最佳音效奖、最佳艺术指导和制作设计奖两项提名,再度被公众视为冲击奥斯卡的种子选手。

推荐阅读 提名 | 金卫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