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梦想的声音》两首连唱 实力爆发成就“个人专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2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9日晚,浙江卫视大型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迎来了火热的第六期。常驻导师林俊杰在本期连续接受两位素人“讨教”,这个观众喜闻乐见、导师避之不及的节目播出以来“第一次”落在了林俊杰的头上,这也意味着在三小时内他必须完成对两首歌曲的改编,堪称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林俊杰用满分的状态演绎了《女儿情》与《爱》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让“林俊杰之夜”成为节目开播以来又一精彩看点,观众们大饱耳福,纷纷感叹仿佛来到了“JJ的个人专场”,更获知名制作人陈子鸿力赞“庆幸华语乐坛有林俊杰”!

随机“选中” 《女儿情》完美改编    获赞“庆幸华语乐坛有林俊杰”

          《梦想的声音》第六期让林俊杰遭遇了节目开播以来导师首次被两位新人连续讨教的“惊喜”,现场上演了三小时两首歌曲极限改编“抓狂”的场景。

          节目一开始,JJ就迎来了实力超群的同门师弟刘凤瑶的强势踢馆。由于本期的选歌方式变为由导师喊停自己选歌,JJ在现场观众的高呼期待中“选中”了一首86版《西游记》的经典插曲《女儿情》,这对于从小生长在新加坡的林俊杰来说,却是一首完全没听过的陌生歌曲,再加上时间的限制,重重压力令JJ在改编过程中数次“抓狂”,直呼“你们欺负我!”但对音乐品质的坚持让JJ不断与自己“较劲”,甚至连吃饭时间都不放过,和编曲老师反复编排,精益求精。

           而JJ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在《女儿情》这首歌里,他化身为一个为爱所伤情愿抛弃王权富贵的异域王子,用充满磁性又不乏细腻的嗓音缓缓传达着真挚又纯净的爱恋,感人至深。而他甚至再次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将周杰伦的《菊花台》糅合其中,让JJ更感欣慰的是两首歌的融合编排无需更多解释,现场观众不仅陶醉其中,更是在动情的演绎中就已听懂了歌曲中情感矛盾的两面性造成自我对话,更使《女儿情》这首歌更添了几分哀婉凄切,知名制作人陈子鸿连声力赞“庆幸华语乐坛有林俊杰”!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就是音乐魔术师,没想到《女儿情》还能这样唱。”面对《女儿情》的惊艳演绎,当评审最终做出刘凤瑶止步讨教下一位导师的决定时,爱才心切的林俊杰更是将手上唯一一张通往万人演唱会的直通证给到了刘凤瑶,大家风范让人心生敬佩,也让刘凤瑶备受鼓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