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孩子》高空走钢丝 萝莉骑行环游中国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12月12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卜杜拉9米高空挑战踩盘行走

  阿卜杜拉9米高空挑战踩盘行走

  紧张到窒息!5岁萌娃阿卜杜拉蒙眼高空走钢丝。在12月10日由爱奇艺独播的《了不起的孩子》中,阿卜杜拉高空花式走钢丝,演绎超难云中行走。小旅行家齐艺涵的“中国环游记”令成年人羡慕佩服。此外,小设计师陈瑞妮的浪漫婚纱秀和陈宇轩的极限滑板秀也收获不少掌声。

  新疆巴郎子挑战9米高空 昆凌直言:不可能!

  以往在不少新闻报道与电影作品中都曾看到过成年人表演惊险刺激的高空走钢丝,而在本期《了不起的孩子》中,来自新疆喀什的阿卜杜拉所带来的萌娃版高空走钢丝可以说是令人心惊肉跳。这位新疆巴郎子(维语:小伙子)从两岁半开始学走钢丝,现年5岁的他已经能通过表演挣钱补贴家用,最厉害的一次是为家里挣到一辆汽车。

  虽然阿卜杜拉不擅中文,与孟非互动时略显腼腆羞涩,但当他双脚站立在钢丝上时立马变得自信勇敢。据悉,阿卜杜拉此前最高只走过3米高的钢丝,这次他在节目中将以往高度翻3倍,直接挑战9米高的钢丝,并且将难度加大,分别挑战蒙眼行走和踩盘行走。9米高20米长的钢丝从下面仰视就已经令人倍感紧张,再看到蒙眼的阿卜杜拉摇晃着平衡杆小心摸索前行时更是悬心吊胆,连昆凌都在采访中表示:“他蒙上眼睛我都有替他紧张,这么细的钢丝,我觉得对于来说一个小孩不太可能。”而随后阿卜杜拉所挑战的另一项目——踩盘行走,难度更是达到地狱级别,在阿卜杜拉之前,国内尚无小孩敢挑战此项目。

齐艺涵、孟非及萌宠七仔

  齐艺涵、孟非及萌宠七仔

  最小转山者徒步冈仁波齐 小萝莉演绎“在路上”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胆色过人的小男孩阿卜杜拉,还有同样具备勇气和毅力的小女孩齐艺涵(小名:六一)。这个来自河北唐山的小萝莉年仅5岁,便实现了大多数成年人所向往却难以实现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小六一与父亲及狗狗七仔一起从河北唐山出发,完成为期400余天的环中国边境线骑行之旅,穿越了中国最难的新藏线、滇藏线等。此外,小六一还在这次旅行中徒步登上冈仁波齐峰5700米的陡峭垭口,成为内地最小转山者。

  经过骑行之旅,小六一从长发飘飘肤色白皙变成了利落短发皮肤黝黑,让孟非都忍不住调侃她:“从一个城里的漂亮可爱小女生变成了小难民。”小六一也给自己补刀:“我妈妈都嫌弃我了。”更有幽默的网友留言:“简直是真实版的‘回来妈都不认识’系列。”环游中国回来的小六一改变得不光是外表,更多的是内心变化。她在节目中落落大方地畅所欲言,神情十足小大人,连孟非都表示:“她说话的神情和撩头发的动作不像是一个小朋友,有一种成年人的神态。”

  除了高空小王子阿卜杜拉和小旅行家齐艺涵,来自上海的小设计师陈瑞妮犀利点评明星衣品,更带来了唯美仙气的婚纱秀。还有来自北京的陈宇轩秀极限滑板,各式高能酷炫的动作令人目不暇接。这档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独家冠名,于每周六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阿卜杜拉对孟非互动腼腆

  阿卜杜拉对孟非互动腼腆

陈瑞妮婚纱作品走秀

  陈瑞妮婚纱作品走秀

陈宇轩秀极限滑板

  陈宇轩秀极限滑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