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欅坂46新碟公信榜夺冠 E-girls排名第二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2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girls。 

两个人的季节封面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公信榜揭晓,其中AKB48家族的欅坂46独领风骚,新碟《两人的季节》首周销售量高达44万多张,而实际销售量在截止发稿为止累计的已经突破50万,其人气声势如虹。另外,排名第二的是E-girls,作为放浪家族的女子组合,她们在近两年备受力捧走势愈来愈好,本周的新碟排名第二。另外今年年内解散的国民组合SMAP,随着年末尾声他们的经典唱片《世界唯一花朵》越来越火,这也寄托了粉丝们对他们的不舍之情。

  欅坂46新碟《两人的季节》夺冠

  欅坂46推出的新碟《两人的季节》成绩不俗,从出道就直奔一线地位的她们被视为AKB48军团中的第二有力竞争对手。而且比起其他姐妹团,她们唱片的质量更胜一筹,本次的《两人的季节》旋律和编曲依然十分有诚意,远超大姐团AKB48的口水歌水平,特别是歌词娓娓叙事,传达出悲伤的离别感但是又要珍惜当下的正能量。而副歌收录的《大人不相信我》则是完全脱离偶像风,歌词激烈成熟。

  E-girls新碟排名第二

  《Go!Go!Let’s Go!》是E-girls的第十八张单曲碟,这已经是她们今年的第三张唱片。对于同名主打歌,她们表示是2016年的集大成之作品,表达出为梦想全力以赴。在日本乐坛中软绵绵的偶像团体中,E-girl走的酷帅路线,所以可以杀出一片天地,特别喜欢MV中强劲有力的舞蹈动作,可以看出她们的专业水平。而歌曲封面则是走J-POP的嘻哈的风格,可以看出放浪兄弟的影子。(编译/丽君)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12.06–2016.12.12(单位:张)

  1.《两人的季节》欅坂46 442322

  2.《Go!Go!Let’s Go!》E-girls 24170

  3.《世界唯一的花朵》SMAP 20838

  4.《爱!Wanna be with you》TOKIO 17189

  5.《给你的信》桑田佳佑13242

  6.《Sumile Smile》内田彩12693

  7.《偶像大师》动漫唱片11325

  8.《再见的意义》乃木板46 9841

  9.《单身铃响不停》Aqours 9510

  10.《猎户座的夜晚》小野大辅8334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