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12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1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

  即将于12月16日10:00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八期荷尔蒙爆表,除五位高颜值王牌兄弟之外,还迎来了超人气偶像天团X玖少年团的五位少年。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肖战、陈泽西一登场便引得迷妹们阵阵欢呼,而他们本期将化身骑士使出看家本领争夺女神张柏芝的芳心,上演一场《大牌对王牌》版《非诚勿扰》,火药味十足。被一代人奉为女神的张柏芝童颜未改,少女心依旧,面对这么多高颜值小鲜肉难得芳心大动,时刻警醒“我要控制我自己”,更现场上演劲爆的撕衣小鲜肉情节,引全场粉丝尖叫。

  谷嘉诚狂露人鱼线,张柏芝钟情乖乖的

  X玖少年团与女神第一次亲密接触,节目组精心准备每个人的标签考验女神眼力。五位少年偶像与四位王牌兄弟各自对应“萌萌哒、行走的荷尔蒙、欢脱少年、元气小马达”等标签,张柏芝凭借高超的识人能力将他们一一对应,更是毫不费力地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谷嘉诚揪出。一向耍酷的寡言少年老谷为在女神面前好好表现,毫不犹豫地掀衣展示腹肌,性感人鱼线引来一阵尖叫。张柏芝变身霸道总裁实力宠爱现场粉丝,一剪刀剪下去,谷嘉诚腹肌尽显,这福利不容错过。小鲜肉们轮番上场争夺女神芳心,陈泽西劲歌热舞引爆气氛,肖战现场作画变安静美少年,伍嘉成变身周星驰传授性感撩人秘籍重现经典,彭楚粤改编《星语心愿》与女神牵手合唱,超强电力让女神都招架不住。而女神对其中一位“一见钟情”,大赞其“乖乖的,人见人爱”,更放言要“从一而终”,惹众人齐喊“偏心”。

  X玖少年惨遭集体惩罚,张大大现场兜售“试摸券”

  为夺得女神终极青睐,王牌兄弟团不甘示弱,在“女神的新衣”游戏中,与X玖少年的五位小鲜肉展开激烈混战。张柏芝含水唱歌,众人猜歌,率先抢到麦克风答出歌名的队伍获胜。众少年小宇宙燃烧,人小鬼大的浩浩每次都冲在最前面,奈何对手身高碾压次次被反杀。谷嘉诚、彭楚粤反应每次都慢别人半拍,反差萌逗乐全场。在最终战中失利的X玖少年们惨遭集体惩罚,徐浩“报复”陈泽西大喊“大家尖叫不停,剪不停”超会玩,女神也忍不住亲自下场动剪刀,白色T恤变深V性感指数飙升,大好身材惹人鼻血。场上荷尔蒙严重超标,张大大更是丧心病狂地现场兜售起“试摸券”,引粉丝躁动不已。

  究竟是哪位少年令女神张柏芝一见倾心,又是哪位少年能扭转乾坤最终赢得女神芳心,张柏芝为何泪洒当场坦言“我不后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2月16日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2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3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4

  《大牌对王牌》X玖荷尔蒙爆棚 张柏芝撕衣小鲜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