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 X玖纷纷献艺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13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1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

  《大牌对王牌》第八期节目即将于12月16日周五10:00准时在爱奇艺播出,本期节目被张大大力赞史上颜值最高,X玖少年团五位小鲜肉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肖战、陈泽西携超强青春荷尔蒙嗨翻全场,成功拯救被杨亘拉低的王牌兄弟团平均颜值,更有个性女神张柏芝性感来袭,引小鲜肉混战争宠展露十八般武艺求女神垂青。彭楚粤精致锁骨引全场粉丝尖叫,谷嘉诚大方掀衣露人鱼线力拼,少年团意气风发“火拼”在即。张柏芝大方谈及往事真情流露,跟有Lucas趣事大曝光,看点多多。

  女神快问快答超会玩,张大大惨被插刀

  张柏芝当天一袭清新吊带裙亮相录影棚,作为好朋友的张大大一上来就赢得女神香吻一枚,惹人艳羡。但好福利稍纵即逝,以个性著称的张柏芝快人快语,个性豪爽,玩起各种游戏都十分投入,面对场上各色小鲜肉的深情攻势,顿时将老友张大大抛在一旁,直赞翔宝超帅是因为张大大“坐他身边有反差”。女神插刀毫不手软令张大大当场自爆加入《大牌对王牌》的真实原因,惊爆全场。快问快答环节中,面对“张国荣还是周星驰”“霸道还是温柔”等刁钻问题应答自如,自爆“没有一天洗澡”搞怪逗乐全场,全场节奏一手hold住,36岁张柏芝不当“柳飘飘”沉溺过去,自我宣言“永远做自己”。而只要一提到儿子,张柏芝画风秒变,现场大曝Lucas跳舞趣事,难掩自豪。

  X玖少年争宠内讧,力拼谁懂女神心

  X玖少年团个性鲜明的五位超人气偶像为争夺女神芳心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行走的荷尔蒙”陈泽西劲歌热舞单膝跪地大加分;伍嘉成搭档浩浩重现《喜剧之王》经典片段引张柏芝亲身示范;彭楚粤改编《新星语星愿》牵手张柏芝深情对唱,“开口跪”的唱功征服全场;肖战《河东狮吼》台词表真心,纯真画作被女神大赞“童心简单,读懂了我的心”。王牌兄弟不甘示弱,另辟蹊径加入战局,迷弟杨亘放肆宣誓“柏芝放心飞,杨亘永相随”,被女神勉励“勇气可嘉”惹全场爆笑。而女神全程独宠一人,不仅力赞其眼里有星星,害羞表示“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更勇敢发问“你是单身的吗”,少女心爆棚。

  鲜肉云集,究竟谁最懂女神心,赢得最后胜利,X玖少年们还会使出什么意想不到的招数求得女神青睐,谜底尽在本周五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精彩不容错过。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2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3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4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快问快答露真情 X玖纷纷献艺求垂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