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夏天《零零大冒险》遭遇胆量考验 李锐变骑士暖心守护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3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7日本周六晚19点,中国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即将于央视少儿频道开播。首期节目里,酷炫的舞台效果就给萌娃们带来了勇气挑战,担任队长的小公主夏天更是遭遇了胆量考验。关键时刻,主持人李锐亲自上阵给予了夏天足够的勇气,还把现场萌娃逗得十分开心。而节目组发出的“一日勇敢”花絮视频中,也首次曝光了夏天在节目中由紧张到敢于尝试挑战的勇敢表现。不少网友纷纷为其按赞,更有网友大呼李锐安抚夏天的举动很暖很贴心。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零零大冒险》

         夏天遭遇胆量考验 李锐出妙招逗乐萌娃

        《零零大冒险》打造了一个双层舞台,上层为冒险空间站,下层是动画闯关空间,场景逼真,让人身临其境。担任队长的夏天面对下层舞台“坠落深渊”的冒险场景捂住了眼,只敢待在上层空间,观望队友的挑战。在第三关“百变金箍棒”时,已经放弃过之前挑战的夏天再次退缩,不敢上前。

         夏天的情绪给李锐出了一个小小的难题。李锐在节目中的角色原本是空间站站长,要以主持人的身份把控全局,因此,他一开场就摆出 “严肃脸”,“质问”两队的集合时间,对一度失控的萌娃们颇有“震慑”效果。对于夏天遭遇的胆量考验,李锐想出妙招,笑呵呵答应了吴昕提出的让主持人代替出战的要求,先化解掉了夏天出于队长的责任感而承受的压力。接着,李锐提出让夏天陪着自己大冒险,鼓励她参与游戏。面对不再严肃满脸和蔼的李锐,夏天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勇敢跟着众人来到了下层空间。

         然而,面对答题攀岩挑战的“百变金箍棒”关卡,有一定高度的攀岩墙让夏天再次生出害怕情绪。这时,李锐再次使出高招,故意“放鸽子”戏弄张伦硕,缓和现场紧张气氛。之后更是向小朋友索取“脸颊亲亲”,逗乐了一度被吓得哭泣的夏天,不动声色地化解掉了她的害怕。

         张伦硕傅园慧齐上阵 纷纷变身“暖宝宝”
 
         节目组曝光的夏天“一日勇敢”花絮视频中,面对被节目中冒险场景吓得摇头大哭的夏天,深谙“哄娃”套路的李锐先是抱起夏天靠近场景,让夏天感受到安全;接着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一步步走向“深渊”,还配上了动画人物般的台词,让夏天越发消除了恐惧感。带娃套路走完,夏天早已止住了哭声,还对“深渊”产生了好奇心要勇敢尝试。

         在节目现场,不只是李锐关照到了孩子的小心思,所有明星嘉宾都在“服从命令”的前提下,关注着孩子的情绪。肌肉型奶爸张伦硕就启发式劝说:“夏天你是队长,你害怕我们怎么办呢?”而傅园慧作为夏天一队的“对手”,看到夏天害怕时也是不断安慰。正是在一众明星嘉宾“暖宝宝”式的细心关照下,夏天才最终敢于直视挑战中的困难。

         而面对节目中的诸多关卡,小公主夏天能否最终通过重重胆量考验?一众明星嘉宾们,为安抚一众萌娃还将有哪些“暖哭了”的表现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17日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